【十四厂】荷乙埃因FCvs布雷达,14场周末档开刷!精推俩荷乙

2023-04-21 15:51:00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天玑十四厂  点击: 

昨天回顾

       昨5红3,公推西汉姆主场4比1大胜对手晋级四强;而欧罗巴猜中勒沃库森客胜和曼联大冷,总体表现还算凑合。

       今天的比赛集中在荷乙上,荷乙的比赛以只升不降、青年队无法升级、人员轮换变动大而得名,因各球队前后表现差距巨大而被官方喜闻乐见,奉为榜单上的常客。但荷甲确实也有些球队利用了这些规则,在战意上下功夫收获了不小的利润。今天就介绍几场荷乙的比赛供各位参考。

       十四厂今天是五大联赛加荷乙,官方没入选的德甲意甲赫然在列,通过仔细研究倾情推出,期待在本月中几个二等之后,更进一步!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。


今日公享
荷乙:埃因FC VS 布雷达
比赛时间2023-04-22 02:00
       埃因霍温FC上轮联赛客场与芬洛2比2战平,近6轮联赛3胜2平1负的状态尚可,联赛33轮战罢以14胜9平10负积51分的战绩排名第7位,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高出排名第9位的格拉芙夏普尔5分,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形势较为有利。

       布雷达上轮联赛则是主场2比0完胜登博思,近6轮联赛4胜2负的状态与主队相比略占优势,联赛32轮战罢以15胜4平13负积49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,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高出排名第9位的格拉芙夏普尔3分,仍需巩固其升级附加赛资格。

       双方历史总共交锋14次,埃因霍温FC4胜5平5负略处下风,本赛季首回合和荷兰杯两次做客布雷达均于对手1比1战平。

       分析思路:本场比赛亚洲机构初指和即时让步均略有分歧,后市以埃因霍温FC-0.25上调整为-0.5的让步受盘,从双方的积分形势来看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均形势较为有利,但布雷达近期状态略占优势,而且需要进一步巩固其升级附加赛资格,不过在主队近期状态和近期交锋均处于劣势的情况下,埃因霍温FC-0.5的即时让步对于主队支持力度十足,故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全取三分。


今日十四厂精析!
周五十四厂组合方案,包含14场足球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,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!



荷乙2合1精析!
解锁内容为:荷乙:格拉芙 VS 海牙;罗达JC VS 邓伯什详解。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!


截图扫码关注【天玑十四厂】公众号!
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