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力哥比赛】米德尔斯堡vs赫尔城公开,欧冠精析,英冠心得

2023-04-19 15:41:44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比赛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欧冠,不看指数数据,怎么选怎么对,看到指数,直接就推翻了原有的观点,这就是过于谨慎,迷恋指数的体现。反而五大联赛的比赛,力哥都是指数和实际相结合,遇到欧冠,就相信了剧本,这样肯定是不对的。因此今日的欧冠赛事,痛定思痛,从实际角度出发,再去结合指数数据变化,找到最终的答案。

       今天的分析,必然是客观的、准确的、一呼百应的,首先公开介绍英冠米德尔斯堡VS赫尔城,详细两场欧冠:国米VS本菲卡+拜仁VS曼城,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文末有3道附加题:女王巡游者VS诺维奇、沃特福德VS加的夫城、雷丁VS卢顿。

周三  008   英冠  米德尔斯堡 VS  赫尔城

       米德尔斯堡上轮联赛主场5比1击败了诺维奇,目前积71分排在英冠联赛第4位,落后第二位的谢菲联11分,本质上已经失去了英超直通资格,当前要为附加赛资格而战。客队赫尔城上轮联赛客场0比0逼平了布莱克本,最近5场联赛4平1胜,目前积53分排在英冠联赛第16位,本质上已经保级成功。外界本场比赛初始开出了主队米德尔斯堡让1球,现在已经升到了让1.25球,表明了支持米德尔斯堡通过取胜来巩固自己的附加赛资格。赛事前瞻:主胜  参考指数:米德尔斯堡-1.25  比分猜想:2比0,3比0
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:
006欧冠:国米VS本菲卡
007欧冠:拜仁VS曼城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!


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:女王巡游者VS诺维奇、沃特福德VS加的夫城、雷丁VS卢顿,附带个人心得,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!


截图扫码关注【力哥比赛】公众号!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