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格在中超独树一帜 前恒大球员高拉特退役

2023-04-19 11:37:04  来源:行业动态  责编:liuhan  点击: 

  据多家巴西媒体报道,31岁前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决定退役,详情将在周五确认。

  上赛季高拉特帮助巴伊亚重返巴甲。本月初,高拉特随巴伊亚夺得州锦标赛冠军。高拉特与球队的合同2023年到期。

  高拉特2015年1月从巴甲克鲁塞罗转会加盟广州恒大,至今共为广州队出战各项赛事174场,打进110球另有54次助攻。帮助广州恒大夺得过三座中超冠军、一座亚冠冠军以及一座足协杯冠军等荣誉。

  在高拉特决定退役的消息传出后,记者丰臻更新社媒,谈到了他对于高拉特的印象。丰臻认为,高拉特的风格在中超联赛独树一帜,历史上似乎只有他一人如此,丰臻写道:

  “高拉特退役了。对高拉特印象最深的是某个大四喜。还真是,就故事感而言,高拉特没有穆里奇、孔卡、艾克森、保利尼奥那么经典,但中超历史上也没有这种风格的球员了。有吗?没有了吧。横跨9号、10号、11号之间的球员。”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