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吧桃色事件 英格兰边后卫沃克妻子选择原谅

2023-04-18 16:21:21  来源:足球天才  责编:ningzw  点击: 

  据《太阳报》最新报道,在酒吧桃色事件后,英格兰边后卫沃克的妻子安妮再次选择了原谅沃克。

  今年3月,《太阳报》独家爆料,沃克在一家夜店当众脱裤暴露私密部位,还亲吻和抚摸了一名女子。《太阳报》表示根据最新的消息,沃克妻子安妮似乎已经原谅了丈夫,比赛日的时候,她还在社媒为曼城加油。

  这已经不是沃克第一次有不轨行为,也不是安妮第一次原谅沃克。

沃克妻子

  沃克和安妮是青梅竹马,从青少年时期就开始恋爱,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十年。2019年,电视明星劳拉-布朗(Laura Brown)爆料自己和沃克在宾利轿车里多次发生了性关系。在这之后,沃克从两人的家中搬出。

  过了段时间,安妮又让沃克回到了家里。但在2020年3月,沃克透露一名模特劳拉-古德曼(Lauryn Goodman)怀上了自己的孩子。几天后,沃克因违反疫情封控规定,与两名妓女进行性派对,被警方逮捕。

  尽管如此,安妮再次原谅了沃克,两人在2021年11月正式结婚,并育有3个儿子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