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逍遥足球】昨8对5,对2场比分;欧冠:切尔西VS皇马,今晚这么看!

2023-04-18 16:27:02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逍遥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晚8场答对5场,其中主任场次2对1,北单场次6对4;公开分享答对;答对阿甲萨尔米安杜1-0比分、塞尔塔让负、瓦尔贝里让胜、佛罗伦萨1-1比分和利兹联负;格勒诺布让胜、班菲尔德让负和阿尔青年让负未答对。昨主任挑的3场全正路,今晚欧冠夜,依然是英冠与欧冠的搭配,精选2个组合,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。

       今天主任挑比赛的特点:

       1、英冠到了1亿之争的关键时刻,几场强弱分明的比赛,反而更容易有坑;主任全挑了。

       2、挑选欧冠两场是必然的,今天的市场应该会两极分化,是否会有逆转之类的剧本,追市场走势的估计就谁强搞谁?到了次回合,忘记首回合的表现会好些,只考虑到了决生死时刻会怎么踢?一切皆有可能,切尔西真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?(今天文末公开分享这场,可下拉查看)

       3、英甲之类只会有没赛事才会选来凑数,明晨的南球杯和解放者杯,实际也是强势分明的场次多,部分场次是猜赢几球的,趣味性还是有的,可惜主任全放弃了。


今日精选: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
周三003 英冠 布莱克浦VS西布罗姆
周二008 英冠 米尔沃尔VS伯明翰


周一001 英冠 谢菲联VS布城
周二004 英冠 斯托克城VS维冈
周二006 欧冠杯 那不勒斯VSAC米兰
周二007 欧冠杯 切尔西VS皇马


谢斯伯利VS普利茅斯+索尔福德城VS哈特利浦+巴拉纳竞技VS米内罗竞技+拉普大学VS塔库里+圣塔菲VS拉普体操


今日公推:欧冠杯 切尔西VS皇马

       欧冠杯1/4决赛次回合,切尔西主场迎战皇马;双方首回合交的中,皇马主场2比0完胜切尔西,切尔西基本是被全场压制着踢,皇马与切尔西的球权57%-43%,射门15-5;这与以往交手的数据基本是反转。

       切尔西如今伤兵满营,楚克乌梅卡、哈弗茨、奇克等多人缺席,奇尔维尔首回合染红禁赛,不过庆幸的是坎特不在伤缺名单内;上周末的联赛1比2再输给布赖顿,这支切尔西算是跌入了谷底;此前他们在欧战赛场的主场作战时,有着三连胜的势头的,连续击败过AC、萨格勒布和多特;在0的场欠至少也有六成不败。

       皇马上周末的联赛2比0轻取加的斯,球队取得了连胜的势头并且没有失球,目前阵中除了门迪和儒尼奥尔因伤缺席,阵容也比较完整,不过上一轮他们并没很大的轮换,本泽马、罗德里戈、楚阿梅尼等悉数登场,只有莫德里奇有了更多的轮休时间,他们要在联赛和巴萨争冠,确实也不敢掉以轻心,那么体能多少会有折损;皇马有2球的优势在手,相对也会从容些。数据方面,他们在0的场次输球六成。

       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切尔西0起步,后市调整为高值而不反转为客让0.25球,对于皇马是没有支持的,切尔西再水,毕竟也是主场作战,他们整体实力不差;主流数据2.75-3.25-2.60,即时数据2.90-3.40-2.38,客胜逐步受热的走势,综合来看,我看好切尔西主场不会输球。

截图扫码关注【逍遥足球】公众号!

专业玩球选手!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