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十四厂】日联杯福冈黄蜂vs鹿岛鹿角公开,欧冠4强赛!

2023-04-19 15:37:20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天玑十四厂  点击: 

昨天回顾

       赛季末的场次不太好玩,提前保级成功的球队无欲无求,几乎都是着眼于下赛季的做派,比如说昨天的斯托克城。而提前晋级的球队开始享受足球,你进几个无所谓,我能进球就开心了,比如说昨天的伯恩利。

       一支怨种球队碰到一个烂泥教练,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,就可以去看看昨天的切尔西,主客场被皇马总比分4:0淘汰,皇马就差往自己门里踢来帮切尔西找颜面了。

       昨天未尝一胜搞得心情有些郁闷,赛季末的比赛得重新整理下思路。今天主打日联杯和欧冠,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。

今日公享

日联杯:福冈黄蜂   VS   鹿岛鹿角

开赛时间2023-04-19 星期三 18:00

       福冈黄蜂上轮联赛客场2比3惜败不敌升班马新泻天鹅,近6轮各项赛事2胜2平2负的状态较为一般;鹿岛鹿角上轮联赛则是主场1比5惨败不敌神户胜利,近6轮各项赛事1胜5负的状态低迷。

       双方日联杯小组赛3战均为1胜1平1负同积4分,福冈黄蜂联赛8战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第6位,而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5胜1平保持不败;鹿岛鹿角联赛则是8战2胜1平5负仅积7分,已被榜首神户胜利甩开了12分的差距,联赛刚开局似乎就提前退出了冠军之争。

       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1次,福冈黄蜂4胜2平15负处于明显劣势,虽然本赛季联赛客场0比0闷平鹿岛鹿角,但日联杯小组赛首回合0比1失利。

       分析思路:本场比赛各机构初指略有分歧,后市普遍调整为鹿岛鹿角-0.25的让步,虽然鹿岛鹿角在实力人气和历史整体交锋方面占优,但本赛季表现低迷,而福冈黄蜂主场强势,再加上鹿岛鹿角上赛季联赛做客福冈黄蜂就被对手1:0爆冷击败,以双方本赛季整体表现和主客场状态反差来看,机构即时让步对于鹿岛鹿角支持力度较足,故本场比赛看好鹿岛鹿角客场全取三分。


欧冠、英冠2场信心场精析!
解锁内容为:欧冠:拜仁VS曼城;国米VS 本菲卡详解。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!


截图扫码关注【十四厂】公众号!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