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联客战塞维利亚!3人有望复出助阵

2023-04-19 11:29:14  来源:500.com  责编:liuhan  点击: 

 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,曼联迎来欧联杯关键之战,球队必须做到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,才能进入半决赛,那就是击败塞维利亚。红魔在之前的4次欧战面对塞维利亚的交锋中两平两负未尝胜绩。

  上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,萨比策的梅开二度让曼联一度2-0领先,有望结束对阵塞维利亚难求一胜的尴尬战绩。但马拉西亚和马奎尔最后10分钟的乌龙球,让比分变成2-2平局,延续了不胜战绩。

  不仅如此,皮斯胡安球场一直是塞维利亚的堡垒,尤其是欧联杯,该队主场26战23胜。现任主帅何塞·路易斯·门迪利巴尔是第7位在欧联杯中执教塞维利亚的主帅,此前6位主帅中有5人在欧联杯的首个主场获胜。

  但曼联也有希望,球队在欧联杯客场也气势十足,过去12个客场只输过一次,那是2021年5月2-3不敌罗马,其余战绩为7胜4平。而且,塞维利亚本赛季战绩不佳,在西甲联赛中仅取得9胜8平12负的糟糕成绩。

  周末客场2-0战胜瓦伦西亚,帮助塞维利亚进一步远离降级区,近期不败纪录扩大到4场。但阿根廷右后卫蒙铁尔在欧联杯已领到3张黄牌,需要停赛。

  有趣的是,从曼联租借的左后卫特莱斯仍可参赛,欧战不承认租借回避条款。不过,巴西国脚并不是主力,塞维利亚的首发左后卫为另一阿根廷边卫阿库尼亚。

  滕哈格也将缺少核心布鲁诺·费尔南德斯,他也积累了3张黄牌遭遇禁赛。红魔可能仍将缺少最佳射手拉什福德,他的腹股沟受伤还没康复。曼联的伤病名单还包括利桑德罗·马丁内斯、瓦拉内、萨比策、范德贝克和加纳乔。不过,卢克·肖预计可以及时从腿筋拉伤中恢复,麦克托米内和马拉西亚也有望复出。

  B费的缺阵对曼联而言将是巨大打击,因为数据显示,本赛季他与埃里克森、卡塞米罗一起先发的比赛中,曼联17战15胜2平保持不败,有88%的胜率。卡塞米罗坐镇防线前充当屏障,埃里克森负责调度,而B费则可以自由发挥自己最后一传一射的特点。

  但你可以看到,三名曼联核心中场球员很难同时在场,这主要是因为卡塞米罗屡遭停赛,埃里克森长期伤缺。在塞维利亚,这个不败组合再次无法联袂出战,这次轮到B费缺席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