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力哥比赛】英冠谢菲联vs布城。详解欧冠两场,英冠三场心得

2023-04-18 16:02:05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比赛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的比赛还算可以,公开介绍的哥德堡客胜成功,详细解读的两场赛事,利物浦客场6比1利兹联,力哥强调的大胜顺利打出,让1球直接选择打穿。其实利兹联的问题还是防守不行,今天官方开设了6场英冠,我们倒替利兹联研究这些球队了,像利兹联、南安普顿、莱斯特,这三支球队现在就可以琢磨琢磨英冠联赛了。昨日唯一错误的就是法乙被圣埃蒂安客场赢球了,没想到这个法甲降级队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,成为了法乙联赛的拦路虎,阻止一些球队拿到法甲升级附加赛资格。

       今天比赛的主旋律如上文所述,就是英冠和欧冠,首先公开介绍英冠谢菲联VS布城,详细两场欧冠:那不勒斯VS米兰+切尔西VS皇马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文末有3道附加题:斯托克城VS维冈、桑德兰VS哈德斯、米尔沃尔VS伯明翰。

周二  001   英冠  谢菲联  VS  布城

       谢菲联上轮联赛主场4比1击败了加的夫,球队目前积79分排在英冠联赛第2位,领先第3位的卢顿5个积分,在直通英超前景中占据有利位置。布城上轮联赛客场0比2输给了沃特福德,无伤大雅,现在球队已经是无欲无求混日子,时不时给升级球队还有保级球队送点温暖。两支球队实力差距明显,并且球队的战意也不同,主队一直希望提前拿到英超入场券,客队对所剩的比赛郁郁寡欢,得过且过。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胜顺利打出,但是正好赢1球卡指数的可能性非常大。赛事前瞻:主胜 可博让平 参考指数:谢菲联-1  比分猜想:1比0,2比1
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:
006欧冠:那不勒斯VS米兰
007欧冠:切尔西VS皇马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!


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:斯托克城VS维冈、桑德兰VS哈德斯、米尔沃尔VS伯明翰,附带个人心得,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!


截图扫码关注“力哥比赛”公众号!
足球教授带你起飞!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