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联阿根廷国脚赛季报销!连遭重创中卫缺人

2023-04-15 10:02:30  来源:行业动态  责编:liuhan  点击: 

  北京时间4月15日,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,阿根廷国脚、世界杯冠军利桑德罗-马丁内斯跖骨骨折,赛季报销!而瓦拉内预计将因伤缺席数周。

  去年夏天,利桑德罗-马丁内斯追随恩师滕哈赫,从阿贾克斯加盟曼联,凭借出色的防守和硬朗的球风,迅速征服了红魔球迷的心,成为了主力中卫,将马奎尔挤到了替补席,也让对他身高的质疑声音销声匿迹。

  然而与塞维利亚的欧联杯,利马在第86分钟遭遇重伤,被阿根廷国脚蒙铁尔和阿库尼亚架着抬到场边,最终被担架抬离球场。而曼联则被连进2球,遭遇绝平。

  今天,曼联官方正式宣布:“利桑德罗跖骨骨折,将缺席赛季剩余比赛。不过他下赛季开始前可以完全康复。瓦拉内预计伤缺数周。”

  瓦拉内是在欧联杯的半场结束之后被换下的,他和利马双双受伤,令曼联痛失主力中卫搭档。主帅滕哈格坚称队中有足够的替补。他现场列出了马奎尔、林德勒夫和卢克·肖的名字,显得有些苍凉,毕竟其中的英格兰国脚卢克·肖本职工作是一名左边卫。当然,本周日做客诺丁汉森林的英超联赛中,曼联的中卫数目还是有保障的,至少马奎尔和林德勒夫都能出战,但下周的足总杯半决赛,极端情况下滕哈格将只有一名一线队正规中卫!


  马奎尔在与富勒姆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拿到黄牌,与布莱顿之战早已确定不能参赛。有趣的是,英格兰8000万英镑中卫被停赛时,球迷还戏称海鸥军团要向英足总申请解除禁令,允许马奎尔参赛。但现在,想必对手不会再有这种想法,因为除了马奎尔,目前曼联其他一线队中卫都不在阵中。

  滕哈格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也透露,卢克·肖有望伤愈出战诺丁汉森林。一旦如此,27岁的英格兰铁闸肯定会与林德勒夫搭档出战足总杯半决赛,他本赛季曾5次客串中卫。而另一位伤愈复出的悍将麦克托米内,也在苏格兰队担任过中卫,另外,卡塞米罗也可以背负重任客串曼联的中卫位置。至少可以说,滕哈格避免了没有一名有顶级赛场中卫经历球员的尴尬局面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