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力哥比赛】昨天答对10倍二合一,法甲里昂vs雷恩公享,5场精析心得

2023-04-09 15:18:29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比赛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详细解读的两场比赛还是非常不错的!热刺主场2比1击败布莱顿,比分正确,让球平答对!曼城这场直接客场打穿南安普顿。当然经典和高质量2合1全部正确,尤其是高质量有10.58倍,一单抵十单。周末我们的重点就是英超,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。当然昨日的英超单场曼联参考平局失败,这也是有点意外。我们的保时捷计划是阶段性的,绝非一两天的红黑。力哥我一直强调,我们目光一定要长远,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。

       今天是周日,也是一周的收关,首先公开介绍法甲里昂VS雷恩,重点详细两场英超利兹联VS水晶宫+利物浦VS阿森纳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文末有3道附加题:巴拉多利德VS马洛卡、埃门VS奈梅亨、门兴VS沃尔夫斯堡。

截图扫码关注“力哥比赛”公众号!

周日 003   法甲  里昂  VS  雷恩

       里昂上轮联赛1比0爆冷击败了大巴黎,目前积44分排在法甲联赛第9位。雷恩上轮联赛主场0比1输给了朗斯,目前积50分排在法甲联赛第6位。两支球队都有一个相似点,那就是最近都爆冷击败过大巴黎,说明球队的防守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。外界初始开出了平手指数,现在升到了主队里昂让平半,有继续升到半球的趋势。这场比赛选择客队不败的人很多,逆向思维,主胜反而非常安全。赛事前瞻:主胜  参考指数:里昂-0.25  比分猜想:2比0,2比1
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:
012英超:利兹联VS水晶宫
017英超:利物浦VS阿森纳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!


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:巴拉多利德VS马洛卡、埃门VS奈梅亨、门兴VS沃尔夫斯堡,附带个人心得,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!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