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力哥比赛】意甲都灵vs罗马公开分享,5场精析心得!

2023-04-08 15:22:05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比赛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的两场意甲米兰双雄全部平局,都是冷门,那两场比赛力哥观察许久,得到的结论就是要么一起打穿,要么一起冷门。因为意甲最喜欢故意制造几支球队争夺名次非常竞争激烈的情况,用旁门左道提高意甲整体联赛质量。因此今日的意甲赛事,我已经有眉目了,官方很狡猾,晚上10点半开球的亚特兰大VS博洛尼亚比赛没开,放在了北单里面,这场比赛肯定是冷门,主胜1.4打不出来。

       今天的比赛还挺多的,力哥首先公开介绍意甲都灵VS罗马,重点详细两场英超热刺VS布莱顿+南安普顿VS曼城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文末有3道附加题:曼联VS埃弗顿、狼队VS切尔西、拉齐奥VS尤文。

截图扫码关注【力哥比赛】公众号,足球教授带你起飞!

周六  011   意甲  都灵  VS  罗马

       都灵上轮联赛客场1比1逼平了萨索洛,目前球队积38分排在意甲联赛第11位、罗马上轮联赛主场3比0击败了桑普,目前球队积50分排在意甲联赛第5位,距离第三的AC米兰2个积分,距离第四的国米1个积分,并且两支米兰昨日全部平局,这是罗马最好的机会。不过外界本场比赛开出了罗马客场让平半指数,支持力度不大,再结合前面的球队扎根爆冷,不排除罗马本场比赛也是铩羽而归。赛事前瞻:受让胜 优先看好主胜 参考指数:都灵+0.25  比分猜想:2比1,1比0
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:
007英超:热刺VS布莱顿
010英超:南安普顿VS曼城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!


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:曼联VS埃弗顿、狼队VS切尔西、拉齐奥VS尤文,附带个人心得,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!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