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杨逍足球】昨5中4!大阪钢巴vs川崎前锋,继续5串!

2023-04-09 13:49:04  来源:500wan  责编:杨逍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公推4月8中7,成绩完全合格,期待继续红下去。昨晚的私推5场串,之差1球,就再次命中!差之毫厘,谬以千里啊。遗憾中继续,梦想就在前方。

       从周五到周六两天的比赛赛果来看,那些下周中有欧战要踢的队伍,在联赛没有什么压力的情况下,还是有不少冷门出现的,像意甲三支米兰,国际米兰,尤文,葡超的本菲卡,西甲的皇马,英超的切尔西等。而那些真心想争四踢踢欧冠,目前联赛争冠白热化的队伍,那联赛也是一把抓,像拜仁,曼城,那不勒斯,罗马这些都是赢球的。

       昨私推5场命中4场,找到联赛周末联赛和下周中欧战的关系,推理研究起来更有把握。昨天的5场私推,其中拜仁赢球,曼城打穿,皇马爆冷,埃因霍温大胜都是命中,唯独有机会争四的尤文客场输给拉齐奥,以前面对拉齐奥优势极大,现在还是分心欧联杯。

截图扫码关注“杨逍足球”公众号!

001 日职联 大阪钢巴 VS 川崎前锋

       主队大阪钢巴过去两个赛季都是为保级而战,这个赛季阵容实力有所提升,主要还是因为锋线伤病较少,而且外援表现较为出色。不过他们本赛季联赛表现依旧低迷,联赛至今一胜难求,目前处于联赛第16位,保级压力依旧不小。他们在周中日联杯表现不错,主场大胜东京FC,但是联赛发挥糟糕,过去4场联赛丢掉12球。

       客队川崎前锋目前排名日职第11位,他们联赛成绩下滑的较为厉害,从上赛季开始他们就在联赛争冠上处于被动,这个赛季开局就表现低迷,主要就是因为阵容流失较大,多名主力旅欧,但是转会市场并没有进行补足,锋线更多还是依赖老将,他们近期日联杯表现低迷,但是联赛客场成绩不错。

       这场比赛初始给到作客的川崎前锋让步0.75中高利或者0.5中低利的数据,后续客胜上升,即时来到0.5球中利,对于客胜看似信心不足,但双方近期状态都很一般,相对而言我更为看好作客的川崎前锋能够赢球,比分倾向于1-3或者1-2。

今5场信心打包,法甲+荷甲+俄超+葡超+瑞典超,欢迎扫码查阅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