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玑十四厂】富勒姆vs西汉姆联,14场、计划单、单关合集

2023-04-08 15:28:15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天玑十四厂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回顾:昨天是厂长开启2X1计划单的第一天,单挑的伯恩利2.35的客胜不但魄力十足,而且1:2的比分也抓住了,但不争气的国米不但未能绝杀穿盘,反倒是被对手绝杀逼平,4.77倍的计划单挂的十分憋屈。

       而且英冠沃特福德、西布朗维奇、斯托克城3场让半一的比赛全包爆冷输球也是十分的坑爹,十四厂的土豪单防住了AC米兰、塞维利亚2场冷平和斯托克城的大冷,而大面积的冷门导致一等无人问津、二等和九厂的分别高达22万和5.5万,厂长的十四厂则被沃特福德和国米给祸害,最终14场猜对12场错失奖金。

       今天热门赛事不少,而且主任也十分给力一口气开了7场单关,厂长挑选英超:富勒姆VS 西汉姆公开分享,另有2合1计划单和4场单关优惠包解锁阅读,以及厂长精心研究的十四、九厂土豪&白领套餐,欢迎有需要的朋友解锁鉴赏!

截图扫码关注【天玑十四厂】公众号!

今日公享
富勒姆 VS 西汉姆
比赛时间2023-04-08 22:00

       富勒姆上轮联赛客场被降级区的伯恩茅斯2比1逆转,虽然近期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状态不佳,但联赛28轮战罢以11胜6平11负的战绩与切尔西同积39分,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10位,而在联赛仅剩10轮的情况下,富勒姆高出降级区12分,参照往季保级分数线基本上已提前上岸,但基本上提前退出欧战资格之争,目前基本上处于无欲无求的境地,而且队内头号射手米特洛维奇的禁赛对其进攻影响不小。

       西汉姆虽然上轮联赛主场1比0力克南安普顿赢下保级6分战,但周中与纽卡斯尔联的补赛主场1:5惨败,而联赛28轮战罢以7胜6平15负的战绩与埃弗顿、诺丁汉森林、伯恩茅斯同积27分,仅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15位。虽然西汉姆最新降级指数以1赔5与狼队并列排名第6位,但其联赛客场1胜3平9负的战绩表现低迷,而且下周中还要分心与根特的欧会杯淘汰赛。双方英超联赛总共交锋25次,富勒姆4胜6平15负处于明显劣势,本赛季首回合富勒姆客场1比3败北。

       分析思路: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以平球受盘,后市西汉姆一方指数↓下调,威联则是由2.60/3.30/2.70调整为2.75/3.20/2.60。虽然西汉姆在实力人气和历史交锋方面占优,而且还有保级的题材,但铁锤帮本赛季客场不堪一击,而且还要分心下周中欧会杯8强战,富勒姆则主场战绩不错,双方均有题材可用,不过从机构最新降级指数来看对于铁锤帮保级信心依然信心十足,故本场比赛看好西汉姆做客不败。

今日十四厂
周六十四厂组合方案,包含14场足球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,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!


今日二合一计划
昨天二合一计划因国米爆冷未能命中,今天卷土重来!
解锁内容为:英超热刺vs布莱顿详解;莱切城vs伯恩茅斯详解。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!


官方单场合集
官方单场三场打包:英超狼队vs切尔西;拉齐奥vs尤文;皇马vs黄潜;尼斯vs大巴黎详解;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!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