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杨逍足球】伯恩茅斯vs布莱顿免推,杯赛英超5场!

2023-04-04 15:52:26  来源:500wan  责编:杨逍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4月份前3天都是6中4,公推是3天全中的,最近两天都是命中比分,状态不错。私推方面都是5中3!其中主流赛事,基本都是全中的,就是我说的进入到4月份,保级争四争冠的相当激烈的场次,命中率相当高,倒是新开赛的瑞典超这些比赛,有些摸不着头脑,连续栽跟头。

       昨天公推继续命中比分,荷乙阿贾克斯青年主场迎战多德勒支,我说看好4-1的大比分,稳稳打出,看了看效益,可不低啊。

       私推5场,只是命中3场,3场赛季末期的联赛全中。其中荷乙埃因霍温青年主场大胜,热刺客场单关冷平,葡超阿罗卡客场不败,都是稳稳打出。但瑞典超两场则是看反了,完全背着数据来的,事不过三,瑞典超决定观望两轮了。


截图扫码关注【杨逍足球】公众号,有才有趣有好料!
002 英超 伯恩茅斯 VS 布莱顿

       主队伯恩茅斯目前位列积分榜第17位,保级压力无疑是非常大的,不过球队过去这段时间在主场的状态有了明显提升,上周末以2-1的比分逆转击败实力不俗的富勒姆,再往前还有1-0胜利物浦以及1-1平纽卡斯尔联的高光时刻,近5个主场比赛除了输给曼城之外均能够保持不败。

       客队布莱顿目前位列积分榜第6位,暂时手握一个欧战名额,发挥不俗,他们本赛季在进攻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,即便特罗萨德在冬窗离队,但经过调整,麦卡利斯特、三笘薫、格罗斯和马奇等球员用出色的个人状态填补了空缺,近期球队的状态相当稳定,连续6场比赛不败,并在足总杯中闯进四强。

       这场比赛给到布莱顿让0.75起步,让步是很合理的,后续升至1,形成了非常强的阻力,伯恩茅斯近期主场大放异彩,加上其保级战意的加持,在当前的走势下,关注度必然会集中在主队身上,这场比赛客胜的概率更大一些,比分倾向于1-2或者1-3。

今5场信心打包,英超+意大利杯+国王杯+德国杯,欢迎扫码查阅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