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逍遥足球】毕尔巴鄂vs奥萨苏纳免推,英超3场

2023-04-04 12:48:51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逍遥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4月,重新出发;昨4场答对2场,埃因青年让胜和埃弗顿平负答对,阿贾青年让平负和埃尔夫斯堡让胜未答对,昨晚出现了两组交叉走势没有避开坑,瑞典超新赛季还需要跟踪下数据,米亚尔比数据高开出平局,赫根逆势赢球。今日主任开了7场,挑一组来搞搞,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。

截图扫码关注【逍遥足球】公众号,每天都有热门详解!

国王杯 毕尔巴鄂VS奥萨苏纳

       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赛事,毕尔巴鄂主场迎战奥萨苏纳,双方首回合交手中,奥萨苏纳主场1比0击败毕尔巴鄂,此役毕尔巴鄂想要翻盘就必须赢两球。

       近年来毕尔巴鄂多次打进国王杯决赛;近期毕尔巴鄂在遭遇了连败之后,最近击败瓦拉多利和打平赫塔菲,状态有些回升;奥萨苏纳最近的状态下滑严重,主要是锋线基本都哑火了,连续四场比赛无进球;客场方面,他们客战平局居多,近十场有七场是平局。

       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毕尔巴鄂让0.75球,后市在中低位有升主让1球的机会,部分数据升主让1球,这对于毕尔巴鄂的支持力度是足够的;往绩上毕尔巴鄂主场优势会比较大些;主流数据1.62-3.60-6.00,即时调整为1.57-3.70-6.50,主胜逐步减压的过程,综合来看,我看好毕尔巴鄂赢球逆转晋级的机会大。

今日精选: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

周二002 英超 伯恩茅斯VS布赖顿
周二003 英超 莱切斯特VS维拉
周二004 英超 切尔西VS利物浦
周二007 国王杯 毕尔巴鄂VS奥萨苏纳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