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杨逍足球】皇家贝蒂斯vs曼联免推

2023-03-16 15:41:29  来源:500wan  责编:杨逍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看到那不勒斯欧冠创造历史,我总是会想起马拉多纳,他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成绩或被复刻或被超越,阿根廷球迷甚至球员,眼里只有梅西了,那不勒斯现在太强了,至于博卡青年,已经沉沦了好几年,早已不是南美的劲旅,马拉多纳的影响力被削弱的太厉害。

       昨天6场比赛,和前天的预测接近,但剧本又不一样。公推英冠场次,客场虫西布罗姆维奇果然没赢,公推是命中的,公推来到12中9的成绩。而私推5场,只是命中2场!2场欧冠都没有命中,这届欧冠赛事真的太正路了,能够让步的队伍基本没有输球,小组头名也是大部分晋级成功!英冠的伯恩利客胜没有问题,水晶宫做客拿下数据也是没有问题的,南安普顿输球有点意外,主场丢分太可惜。

截图扫码关注【杨逍足球】公众号,有才有趣有料!

002 欧罗巴 皇家贝蒂斯 VS 曼联

       主队皇家贝蒂斯在联赛初期表现相当强势,双线作战都是能够齐头并进,但是进入到世界杯之后,他们的成绩就有明显下滑,联赛也是跌出前四,争四难度相当大。而且他们最近状态一般,还损失了前场爆破能力最强的费基尔,实力有所下滑。首回合做客老特拉福德,球队在后防线暴露出太多问题,要不是曼联多次浪费机会,首回合就是一场屠杀。

       客队曼联本赛季联赛发挥稳定,争四形势大好,此前也是一路保持不败,英联杯赛事夺冠,气势相当猛烈。但联赛状态有所下滑,在德比中输给利物浦7个之后又是被垫底的保级队伍逼平,球员和主教练都遭遇到严重批评,球员之间也是受到很大影响的。目前球队仍有不少伤病,但是首回合主场大胜,晋级形势一片明朗。

       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客场作战的曼联让步0.5球中利我认为明显托大,后续客胜的回报走高来到高利,虽然贝蒂斯不如巴萨,但巴萨在欧罗巴是明显不出力,皇家贝蒂斯主场氛围浓厚,欧战主场优势很大,而且他们也是希望能够利用欧联杯来竞争一个欧冠名额,曼联不一定能够双杀贝蒂斯,我并不看好他们能够赢球,比分方面有可能是2-1或者2-2。

今5场信心打包,欧罗巴+欧协联5场,欢迎扫码查阅。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