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力哥比赛】昨6红5!布莱顿vs水晶宫免推,欧冠英冠

2023-03-15 16:39:20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比赛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的比赛非常优秀,首先是公开介绍的英冠比赛米德尔斯堡的小冷门1比1比分正确,这场比赛如果初始开出1球肯定能打出,初始开半球必然1.5主胜中不了。详细解读的两场欧冠也正确,波尔图平手直接走水,曼城打穿应收尽收,当然附送的经典2合1也是正确的。文末的英冠赛事,002罗瑟汉姆1比2输球,客队平手指数应收尽收,003米尔沃尔2比1比分正确。昨日唯一错的是最后一场布莱克浦。(保时捷计划现在37%)

       今天力哥先给大家视频公开介绍一场001英超布莱顿VS水晶宫。这场比赛初始只是布莱顿让0.5球,现在一路升指数达到了让1.25球,简直让人匪夷所思,搞得布莱顿像曼城、阿森纳一个级别了,那么它真的能打穿指数吗?力哥会做出专业的分析,也请大家支持关注一下视频号,力哥将不定时公开介绍一些好比赛。

截图扫码关注【力哥比赛】公众号,足球教授带你起飞!

接下来力哥文字详细介绍两场欧冠:那不勒斯VS法兰克福+皇马VS利物浦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文末有3道高质量附加题,南安普顿VS布伦特、赫尔城VS伯恩利、桑德兰VS谢菲联!


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
005欧冠:那不勒斯VS法兰克福
006欧冠:皇马VS利物浦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!

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:南安普顿VS布伦特、赫尔城VS伯恩利、桑德兰VS谢菲联,附带个人心得和结果,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!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