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玑十四厂】弗莱堡vs尤文图斯免推,十四厂上新!

2023-03-16 15:27:38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天玑十四厂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解锁的那不勒斯 VS 法兰克福比分、进球数、半全场全红,不过利物浦做客0:1败北被皇马双杀也杀死我的欧冠2合1,而公推的卡迪夫城最后阶段绝杀1:1逼平西布朗维奇,公开分享11连红止了,但这不会是终点,将会是新的开始。上期的十四厂土豪单答对13场,火锅同乐不说也罢。

       今天精彩比赛有13场,挑选弗莱堡 VS 尤文图斯作为公推,重心看曼联、勒沃库森、尼斯3场,本期主打欧联欧会的十四厂组合套餐也已经出炉!欢迎查阅!

关注【十四厂】公众号,跟着厂长好好玩球!

今日前瞻
欧罗巴:弗赖堡  VS 尤文图斯
开赛时间2023-03-17 星期五 1:45  

       弗莱堡上轮联赛主场2:1力克霍芬海姆,止住了各项赛事连续3轮不胜的走势,而目前联赛24轮战罢以13胜6平5负的战绩与莱比锡、柏林联合同积45分,暂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5位,重新步入了争夺欧冠参赛资格的行列。虽然在与尤文图斯的首回合交锋中做客0:1失利,而且弗莱堡在十六强球队中最新夺冠指数以1赔34排名第9位,但主场翻盘并非完全没有希望,而且其联赛8胜3平1负的主场战绩较为强势。

       尤文图斯上轮联赛主场4:2排名垫底的桑普多利亚,近6轮赛事5胜1负的状态相比弗莱堡明显占优,不过由于财务造假被扣除15分的原因,尤文图斯目前仅积38分排名第7位,想要通过联赛争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希望渺茫。不过尤文图斯在首回合交锋1:0取胜占得先机的情况下,而且在十六强球队中最新夺冠指数以1赔7排名第3位,可以通过争夺欧罗巴联赛冠军的方式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。

       分析思路:本场比赛亚洲机构普遍以尤文图斯客让平半受盘,虽然尤文图斯在首回合一球小胜占得先机,而且在实力人气定位、近期状态、欧战经验方面均优势明显,不过弗莱堡主场较为强势,在一球小负的情况下主场翻盘并非完全没有希望,所以此役尤文图斯的底线是保平争胜,但从机构后市指数↑韬胜↓拉负的操作来看,营造的的正是客队不败的氛围,反而不利于客胜打出,故本场比赛看好弗莱堡主场不败。


今日解锁
欧罗巴、欧协联3合1详解

十四厂、九厂
内含14场比赛数据精析,方向可能性!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