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玑十四厂】昨3红2!卡迪夫城vs西布朗免推,欧冠全开!

2023-03-15 16:43:55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天玑十四厂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公开的英冠罗瑟汉姆  VS  普雷斯顿1:2又√了,厂长每天精选的一场公开免推连红11场稳的不行,解锁的2场比赛曼城赢球和半全场双胜也在我的意料之中,不过7:0的屠杀有点出乎意料,而米堡最终被斯托克城1:1逼平未能实现三场全红有点可惜。

       今天精彩比赛只有7场,厂长再次发挥抓保级心理的优势,此前曾连续5次猜准保级战意,今天继续挑选保级球队英冠卡迪夫 VS 西布朗作为公推冲击12连红,另有欧冠重头戏那不勒斯VS法兰克福、皇马VS利物浦2合1详解解锁,欢迎大家查阅!

截图扫码关注【十四厂】公众号,跟着厂长好好玩球!

今日前瞻

英冠:卡迪夫 VS 西布朗
开赛时间2023-03-16 星期四 3:45

       卡迪夫城上轮联赛做客0:2不敌普雷斯顿,近6轮联赛3胜3负状态不稳,虽然近期主场两连胜,但联赛36轮战罢以10胜8平18负积38分的战绩排名第21位,其中主场6胜5平7负,目前联赛仅高出降级3分保级压力逐渐增大。

       西布朗维奇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哈德斯凭借约翰·斯威夫特在上半场的点球1:0小胜全取三分,而近6轮联赛3胜1平2负的状态相比卡迪夫并无任何优势,联赛36轮战罢以15胜9平12负积54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,不但落后升级附加赛区6分,而且近期客场遭遇4连败表现不佳。双方历史总共交锋17次,卡迪夫城4胜8平5负略处下风,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双方1:1战平。

       分析思路: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西布朗维奇客场-0.25的让步,威联则是由3.40/3.00/2.25调整为3.25/3.10/2.25。虽然西布朗维奇在广实形象定位和本赛季整体表现方面占优,但近期状态和历史交锋并无明显优势,而从双方目前积分排名来看,卡迪夫城有保级题材,西布朗则有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希望,双方均不缺乏战意,而在双方近期状态旗鼓相当,基础分布中庸的态势,威联初指平赔信心充足,后市利用卡迪夫主场两连胜的状态↓拉胜强化信心,平赔↑抬高利诱进一步增加平分布,再加上西布朗客场4连败客胜信心不足,胜平两项所形成合理充分释放客胜压力,故本场比赛客胜可期。

今日解锁

欧冠2合1详解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