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杨逍足球】昨欧冠双红5对3!加的夫城vs西布罗姆免推

2023-03-15 16:34:02  来源:500wan  责编:杨逍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这个赛季的欧冠8强,果然跟我之前预测的差不多,意大利果然是三支队伍都能够晋级,那不勒斯虽然还没踢,但应该可以贷款晋级。但就像我之前说的,意大利的队伍在8进4当中,米兰城两支队伍如果不直接交手,肯定都是大礼包。

       昨天6场比赛,成绩不瘟不火。公推英冠场次,布莱克本打出大胜胜其他剧本,着实让人目瞪口呆。而私推5场,命中3场!2场欧冠全部命中!其中英冠沃特福德主胜没有任何问题,米尔沃尔后续数据变了,加上斯旺西4名大将缺阵,确实是个失误,米德尔斯堡大热打平。欧冠曼城大胜,国际米兰死守晋级。

截图扫码关注【杨逍足球】公众号,有才有趣有料!

004 英冠 加的夫城 VS 西布罗姆

       主队加的夫城这个赛季成绩有些糟糕,目前处于降级区边缘,仅仅领先降级区有3分优势,保级压力相当大。他们这个赛季主场还是有一战之力的,但是客场成绩太过糟糕,18个联赛客场输掉11场,但是主场只是输过7场而已,主场攻防数据接近,最近两个主场都是能够赢球。

       客队西布罗姆目前处于积分榜第8位,落后升级附加赛资格区只有4分劣势,这场比赛赢球的话就能将积分劣势缩小到1分,进入前六的机会还是很大的。不过他们最近主场成绩稳定,但是客场成绩相当糟糕,最近连续5个客场都是输球,连续7场比赛防守端都是至少丢掉2球,客场作战防守问题很大。

       这场比赛数据一开始给到客队西布罗姆让步0.25中高位,随后客胜的赔付稍微有些下滑,目前来到0.25中位,双方过往交锋西布罗姆维奇有些优势,但本赛季西布罗姆客场成绩实在太过糟糕,双方都有抢分战意,保级队对阵升级队,双方竞技状态主队占优一些,这场比赛加的夫城主场不败的概率更大一些。比分方面更为看好2-1或者1-1。

今5场信心打包,欧冠+英冠+英超5场,欢迎扫码查阅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