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杨逍足球」昨天6红4!奥萨苏纳vs塞尔塔

2023-03-06 16:18:45  来源:500wan  责编:杨逍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晚这场球,英超双红会看的是真过瘾呐。腾氏曼联携联赛杯冠军之威作客安菲尔德,排兵布阵有目中无人之嫌,与利物浦摆出一副对攻的架势,正中红军下怀。克洛普的队伍不怕踢对攻,怕的就是踢铁桶阵,反击速度起不来。一旦踢疯了,那就是往死里揍。

       昨晚有些虎头蛇尾,至少在上半夜我认为要红了。昨天6场比赛,上半夜的4场全部命中,但等到晚场的两场焦点比赛之后,却遗憾收尾,总是差那么一点啊。

       昨天的6场比赛,公推再中连红,达到3连红。但私推的5场只是命中3场。昨天上半夜的比赛轻松拿捏主任,无论是德甲的勒沃库森赢球,荷甲的埃因霍温客胜,英超埃弗顿作客不败还是俄超的莫斯科迪纳摩主胜,都是稳稳当当。反而是晚场的罗马对尤文,尤文场面占据优势,三个横梁运气真的差,小基恩一上来就红牌更是无脑行为,而皇马客战贝蒂斯,本泽马早早破门被判无效,皇马阵地战作战能力下滑的太快。

关注【杨逍足球】公众号,有才有趣有料!

004 西甲 奥萨苏纳 VS 塞尔塔

       主队奥萨苏纳目前处于积分榜第8位,暂时距离欧战资格区有1个积分差距,有很大机会获得一个欧战名额。而且他们近期状态不错,目前保持着连胜走势,国王杯也是赢球晋级,从之前7场比赛不胜的低迷走势中走出来。但是他们最近主场成绩有点下滑,近期两个联赛主场都是输球,本赛季主场作战激进,至今仍未有平局产生。

       客队塞尔塔目前处于积分榜第13位,但由于本赛季下游队伍积分接近,所以他们也只是暂时领先降级区3分,还是有很大的保级压力。好在他们最近抢分能力不错,近10场各项赛事能够有8场比赛不败,近5场联赛赢下其中3场。塞尔塔目前阵容一老一少在支撑着进攻,锋线老将阿斯帕斯依旧宝刀未老,中场小将贝加更是当选二月西甲最佳中场球员。

       这场比赛初始一开始给到奥萨苏纳让步0中低位,后续主胜的回报略微走升,即时升为0中低位,双方过往交锋奥萨苏纳主场作战占据优势,虽说他们刚刚在周中多赛一场,参加了国王杯赛事,体能方面处于劣势,但他们轮换方面做得相当不错,这场联赛主场作战,我更看好他们能够继续拿到分数,至少是拿到一场平局,比分有可能是2-0或者2-1。

今3场信心打包,英超+意甲,欢迎扫码查阅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