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力哥比赛】都灵vs博洛尼亚免推

2023-03-06 15:45:55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比赛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的比赛超出了大家的认知范围,特鲁瓦1比1摩纳哥,图卢兹0比1克莱蒙,罗马1比0尤文,贝蒂斯0比0皇马,还有最让人难以猜到的利物浦7比0曼联。这场英超双红会比赛是迄今为止差距最大的,利物浦可以让皇马进7个球,也可以进曼联7个球,曼联可以赢巴萨,也可以输给利物浦,几支球队互相在“套娃”。所以这就是足球,一切皆有可能。

       今天的比赛不多,但是质量很精,4场都是五大联赛的比赛,而且都是差不多实力的两队直接交手,不过指数数据层面却是主队让半球,让平半,平手指数,啥都有。有的朋友就会奇怪,为什么实力接近的球队,不同的联赛,不同的场次,让球力度也会不同呢?力哥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。首先公开介绍意甲都灵VS博洛尼亚,重点详细介绍两场好比赛:英超布伦特VS富勒姆+西甲奥萨苏纳VS塞尔塔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

关注【力哥比赛】公众号,足球教授带你起飞!
周一  002  意甲   都灵 VS 博洛尼亚

       都灵上轮比赛客场2比4输给了尤文,目前球队以31个积分排在意甲联赛第12位。博洛尼亚上轮比赛爆冷主场1比0击败了国米,最近7轮联赛只输了1场,目前以35个积分排在意甲联赛第8位。都灵近期表现有所走低,球队的防守能力确实在下滑。客队博洛尼亚近期表现非常强势,同时也赢下国米,士气正佳。两相比较,博洛尼亚排名高,状态好,但是外界却开出了主队都灵让平半指数,这与之前的基本面相违背,看好主队都灵顺利打出,求稳可以选择主队不败。赛事前瞻:主队不败、主胜  参考指数:都灵-0.25 比分猜想:2比1,1比0
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
003英超:布伦特VS富勒姆
004西甲:奥萨苏纳VS塞尔塔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!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