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JOE看球】布伦特福德vs富勒姆免推

2023-03-06 15:37:00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阿JOE看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日回顾:阿JOE周日介绍了6场比赛,答对了3题,3题未能把握到。答对了个人心得的德甲勒沃库森4-1打败柏林赫塔,巴塞罗那VS巴伦西亚都是答对了,重点介绍国米2-0莱切答对了比分,公开介绍的德乙,英超的双红会和心得的西甲巴拉多利德VS西班牙人都未能答对。阿JOE在周六、周日一共分享了12场,答对8场,阿JOE的战绩还是很炸裂的。

       柏林赫塔和巴伦西亚两队一直都是阿JOE轻视的队伍,两队的管理层都是不作不死的代表,球队战绩提升非常有限,关于柏林赫塔的乱状,阿JOE昨日是第一次提及,而巴伦西亚高层管理混乱至少提了两次,昨晚他们两队都输了比赛,正中我意。阿JOE很意外利物浦会打出了一场“7-0”的惨案,微信一大早就收到了很多朋友吐槽曼联,也有很多梗图在嘲讽曼联喜提“七喜”惨败,曼联教练腾帅也被贬低到“腾子”,在众多谩骂声中,阿JOE很认同一个观点,“曼联拿英联杯后就开始飘了,一场惨败让曼联认清一下自己。”曼联球员这场的确发挥不好,就算说场上11人全员摸鱼,阿JOE觉得也能说得过去。

公开介绍
意甲:萨索洛VS克雷莫纳
开赛时间:3月7日1:30
       初始数据开出了萨索洛本场初始让步0.75和0.5为主,即时让步提升到0.75,萨索洛的状态已经回暖,后市让步提升也符合球队的神勇状态,而作客的克雷莫纳在本赛季有心保级,无奈实力堪忧,打败罗马实属侥幸,球队的头号射手奥克雷克过去10场比赛只有2个入球,他的效率实在低迷,更遑论球队其他位置的角色球员,以目前克雷莫纳的实力连同为升班马的蒙扎都无法击败,阿JOE支持萨索洛本战能够打败克雷莫纳。赛事猜想:胜,亚洲指南:萨索洛-0.75,比分猜想:2-0,1-0
赛事心得3场,请关注公众号查阅!
意甲:都灵VS博洛尼亚
英超:布伦特福德VS富勒姆
西甲:奥萨苏纳VS塞尔塔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