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力哥比赛】巴拉多利德vs西班牙人免推

2022-10-30 15:29:26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比赛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的比赛是非常一般的,最有精彩的比赛竟然是阿森纳让2追3击败了保级球队伯恩茅斯。赛后球迷的庆祝活动搞得好像英国伦敦发生了7级大地震,尼尔森最后97分钟远射绝杀,阿森纳依旧力压曼城排在英超积分榜首位。

       今天的比赛是非常多的,尤其是为了弥补昨日的失去,力哥详细研究了4个小时,终于找到了最好的比赛和最好的结果。首先公开介绍西甲巴拉多利德VS西班牙人,重点详细介绍两场好比赛:英超诺丁汉VS埃弗顿+意甲罗马VS尤文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文末有3道附加题:巴萨VS巴伦西亚、利物浦VS曼联、贝蒂斯VS皇马。

关注【力哥比赛】公众号,足球教授带你起飞!

周日  015  西甲   巴拉多利德 VS 西班牙人

       巴拉多利德上轮联赛客场0比3输给了塞尔塔,目前以24个积分排在西甲联赛第17位。西班牙人上轮联赛主场2比1击败了马洛卡,目前以27个积分排在西甲联赛第12位,看着好像是中游球队,其实也就比降级区多3个积分,两支球队都是保级球队。巴拉多利德目前积分形势更加不利,不过球队的实力并没有昨日同时段开球的赫塔菲强,赫塔菲平手指数3比1击败了赫罗纳,这场比赛巴拉多利德从指数上来说就有点夸张,开出了让平半球,在这样的情况下,平局出现的概率最大。赛事前瞻:平局,让负  参考指数:西班牙人+0.25 比分猜想:1比1,0比0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
017英超:诺丁汉VS埃弗顿
025意甲:罗马VS尤文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!

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:巴萨VS巴伦西亚、利物浦VS曼联、贝蒂斯VS皇马,附带个人心得,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!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