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十四厂】7场爆红!斯佩齐亚vs维罗纳免推,十四厂精致上架

2023-03-05 13:09:34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十四厂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回顾:昨天是厂长红的发紫的一天,公推、私推7场全红,首先是下午14点的日职浦和红钻、福冈黄蜂双双取胜开了个好头,公推的德甲保级大战 沙尔克2:0完胜言中!晚上英超2合1;西甲德甲组合2合1完爆全收!英德西三大联赛通吃,厂长选球功底尽显!昨晚的十四厂14中11、九厂9中7,白领胆场维拉、沙尔克、比利亚魄力打出!遗憾未能拿奖。

       今天公推一场意甲保级6分战【斯佩齐亚 VS 维罗纳】;另有22:00点法甲、凌晨英超、西甲2合1详解私推,以及厂长精心研究的十四厂、九厂土豪、白领两套方案已经上架,不诱导,不强推,有需要的朋友欢迎解锁查看。

关注【十四厂】公众号,跟着厂长好好玩球!
今日前瞻:意甲【斯佩齐亚   VS   维罗纳】
开赛时间2023-03-05 星期日 19:30 

       斯佩齐亚新帅森普利奇在其上任首秀中率队做客做客与乌迪内斯2:2战平,近期各项赛事2平5负一胜难求,而联赛24轮战罢以4胜8平12负积20分的战绩排名第17位,仅高出降级区3分,已逐渐向降级区逼近。

       维罗纳上轮联赛则是主场0:3不敌佛罗伦萨遭遇两连败,虽然近6轮联赛2胜2平2负的状态相比斯佩齐亚整体占优,但联赛24轮战罢以4胜5平15负积17分的战绩排名第18位,依然落后安全区3分,而且其客场4平7负未尝胜绩。双方意甲联赛总共交锋5次,斯佩齐亚1胜1平3负虽然处于劣势,但本赛季首回合做客2:1带回3分。

       本场比赛是一场保级6分战,东南亚主流指数机构普遍以平球受盘,而后市主队一方指数持续下降,英国主流指数机构则是由2.88/2.90/2.70调整为2.60/3.00/2.90。斯佩齐亚虽然近期状态处于劣势,但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保级形势略好,而且其2胜6平4负的主场战绩相对维罗纳客场一胜难求的战绩同样占优,再加上首回合做客取胜以及保级题材,机构后市指数调整有明显造热主队之嫌,不利于主胜打出,故本场比赛看好客队不败,而且厂长更倾向客胜。


22:00点法甲2合1
法甲【斯特堡 VS 布雷斯】
法甲【图卢兹 VS 克莱蒙】
二合一优惠包有需要请扫码解锁

凌晨英超西甲2合1
英超【利物浦 VS曼  联】
西甲【贝蒂斯 VS 皇  马】
二合一优惠包有需要请扫码解锁

今晚十四厂
内含14场比赛数据精析,有需要请解锁!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