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逍遥足球】昨6红5!荷兰杯格拉夫vs阿贾克斯

2023-03-02 14:17:35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逍遥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3月,你好;昨6场又对5场,再中3合1和3合4;所失一场是博了伯恩利让胜平最终未能打穿,6场方向还是全部正确的。其中答对利物浦2-0比分、南特2-1比分、阿森纳让胜、曼联让胜、谢菲联让胜。今天主任就开了2场比赛,继续争取完成一个小目标。

       近期战绩一览:公推28中15,解锁132场答对86场,3月答对2个组合;2月答对27倍3合1、25倍3合1、12倍2合1、10倍2合1、9倍2合1和33个组合。

关注【逍遥足球】公众号,每天都有免费详解!

今日分享:荷兰杯 格拉夫夏普VS阿贾克斯   

       荷兰杯赛事,格拉夫夏普主场迎战阿贾克斯;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阿贾克斯让2.25球,后市变化不算太大,部分数据给到阿贾克斯让2球升至客让2.25球,格拉夫夏普在荷乙排第13位,而阿贾克斯是荷甲的霸主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从对待这项杯赛的态度看,阿贾克斯近几赛季都是决赛的常客,他们会更为重视的,而格拉夫夏普近年来就混在荷乙了,有机会升级也是最后“放弃”,在荷乙实力不算差,但这支球队踢得会比较随意些。主流欧值17.00-6.50-1.13,阿贾克斯大胜的格局,比赛指南:阿贾克斯-2.5,看好0比3和0比4的比分。

今日精选: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取 (底部有场次说明)   
周四001 国王杯 皇马VS巴萨
周四002 解放者杯 百万富翁VS基多天主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