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杨逍足球】伯恩利vs福利特免推,好饭不怕晚

2023-03-01 21:29:41  来源:500wan  责编:杨逍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今天有些事情耽搁了,没能在下午更新。有个老朋友来我这城市办案子,刚好今天任务结束晚上回去,中午就请他吃了个饭,下午顺便逛逛啊。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。

       今天的比赛也是有看的,虽然晚了些,但影响也不大。好饭不怕晚嘛。仍是以杯赛为主,还有两场英超补赛,我还是老规矩,先复盘昨天的比赛吧。昨天挑了6场比赛,公推是黑了啊,私推方面5场,加上后面更新了一场英冠就6场,只是命中3场,私推没有盈利。今晚得加把劲了。

       昨天的晚场6场私推,我是已经公开来了,6中3。大家伙想看的可以去复盘下。有2场意甲赛事,罗马和尤文看反了,罗马爆冷输球,而尤文则是德比中打穿,英联杯,英冠和法国杯3场命中,布莱顿直接赢球晋级,卢顿主场不胜以及法国杯里昂让负。但曼城还是在客场打穿了,这是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关注【杨逍足球】有才有趣有料!

004 英足总杯 伯恩利 VS 福利特

       主队伯恩利目前处于英冠联赛榜首的位置,基本上能够锁定一个直升名额,所以他们可以在英足总杯赛事中力争更进一步。他们本赛季十分擅长主场作战,英冠联赛主场保持不败,场均能够打入超过2球,在足总杯赛事中表现也是相当稳定,此前也是客场淘汰英超队伍伯恩茅斯,对于这项赛事还是较为上心的。

       客队福利特伍德目前在英甲联赛征战,这个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目前排名英甲联赛第11位,保级无忧升级无望。他们在英足总杯赛事中也是面对过英冠联赛的队伍,先是淘汰女王公园巡游者,然后两回合总比分2-1淘汰谢周三。福利特伍德最近客场成绩不差,近期连续3个客场不败,过去10个客场只是输过2场,而且都是1球小负。

       这场比赛初始给到主场作战的伯恩利让步1.25球中低利或者1.5球中高利的数据,后续主胜的回报持续走低,即时来到1.75球中高利的数据,对于主场作战的伯恩利信心有着明显提升,这场比赛伯恩利赢球晋级没有问题,我看好他们至少能够赢下2球,比分方面更为看好3-0或者3-1吧。

今5场信心打包,英足总杯+英冠+法国杯+西杯,欢迎扫码查阅。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