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逍遥足球】昨大红5场!法国杯南特vs朗斯详解免推

2023-03-01 16:20:59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逍遥足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2月完美收官!昨解锁5场对5场,答对4个组合,其中答对27倍3合1!克雷莫纳让胜平、尤文胜、斯托克城受让平、富勒姆让胜、布城受让负全部答对,其中三场博值全对并对27倍3合1!公推失,数据答对苏冠场次。今天3月开启,全新的开始,争取每日达成一个小目标。近期战绩一览:公推28中14,解锁126场答对81场,本月答对27部3合1、25倍3合1、12倍2合1、10倍2合1、9倍2合1和33个组合。

关注【逍遥足球】公众号,每天都有详解料!

今日分享:法国杯 南特VS朗斯   

       法国杯1/4决赛,南特主场迎战朗斯,双方历史交手中是各有赢输,两队实力差不多。
       南特目前在联赛排十三位,高出降级区7分,还不保险;冬歇期过后,球队表现不差的,连续不败,到了要兼顾欧罗巴淘汰赛,以他们的阵容厚度双线作战,最后在联赛与欧罗巴都输了球,遭遇了3连败;不过这支球队主场踢得比较稳,期间就输过给大巴黎、马赛和雷恩。目前队伍中除了梅林因伤缺席,整体阵容还算完整。
       朗斯目前在联赛排第四位,争冠有困难,但可以竞争欧冠席位;最近表现不算太好,平局会比较多,近十战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尤其在客场作战时,他们最近五场比赛竟然是平局四场,每场都要丢球,朗斯的伤情还是比较严重的,吉米、弗兰科、布克萨等多达7名球员缺席,攻防两端都会受到影响,球队还要兼顾着联赛抢分,此役必然会有所留力。
       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朗斯让0.5球,后市变化不大;部分机构从客让0.25球、0.5球、0.75球不等起步,初始意见并不统一,对于朗斯的支持力度有些高开的,主要还是南特近期的连败被进一步看低,对于朗斯的诱导就比较明显了;主流欧值3.20-3.10-2.15,即时调整为4.20-3.25-1.80,客胜逐步受热的过程,综合来看,我看好南特不败,比赛指南:南特+0.5,看好1比1和2比1比分。  今日精选:长按识别下图二维

今日精选: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取 (底部有场次说明)   
周三001 法国杯 南特VS朗斯(已公推)
周三004 英足总杯 伯恩利VS弗利特伍德
周三005 英超 阿森纳VS埃弗顿 
周三006 英足总杯 曼联VS西汉姆联
周三007 英足总杯 谢菲尔德联VS热刺  
周三008 英超 利物浦VS狼队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