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十四厂】国王杯-奥萨苏纳vs毕尔巴鄂免推

2023-03-01 15:42:08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十四厂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天公推【卢顿 VS 米尔沃尔】2:2又红了,而且厂长这个和局分析的是十分的精准,公推7连红可喜可贺,但昨天的意甲2合1被主任的迷魂阵给晃倒了,主任选择了尤文图斯的单关,这场比赛看似冷相十足,厂长虽然加了双保险让球平负,但还是被穿了,罗马这场中盘阶段↓退至-0.5的盘位的是始料未及的,最终做客1:2爆冷送给克雷莫联赛首胜。厂长今天公推一场国王杯【奥萨苏纳VS 毕尔巴鄂】冲击8连红,另有足总杯2合1信心方案,欢迎解锁查看。

关注【十四厂】公众号,跟着厂长好好玩球!

今日前瞻:国王杯【奥萨苏 VS毕尔巴】
开赛时间2023-03-02 星期四 4:00 

       奥萨苏纳上轮联赛做客3:2爆冷击败塞维利亚,终结了各项赛事连续7轮不胜的走势,本赛季联赛23轮战罢以9胜6平8负积33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,不但高出降级区10分基本提前保级成功,而且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甚至还有争夺欧会杯参赛资格的希望,而其在本赛季国王杯赛场5战2胜3平保持不败。

       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联赛则是主场2:3爆冷不敌升班马赫罗纳遭遇两连败,近6轮赛事3胜3负状态不稳,本赛季联赛23轮战罢以9胜5平9负积32分的战绩排名紧随奥萨苏纳,落后欧战区的比利亚3分,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处于较为被动的位置,而且本赛季客战能力偏弱,不过在本赛季的国王杯赛场5战全胜表现不俗。

       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43次,奥萨苏纳12胜12平19负整体处于劣势,本赛季联赛做客0:0闷平对手。

       分析思路: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以平球受盘,后市各机构略有分歧,部分机构↑调整为毕尔巴鄂竞技-0.25的盘位,虽然毕尔巴鄂竞技在实力人气定位和历史交锋方面占优,但本赛季整体表现、积分排名、近期状态均无任何优势,而且其主场战绩相比毕尔巴鄂竞技客场战绩同样占优,威联后市调整平局调整至信心区间位增加平分布的同时,主胜↑抬高利诱进一步增加胜分布,通过胜平两项合力充分分流客胜的压力,后市东南亚部分主流机构↑调整为毕尔巴鄂-0.25进一步了增加了客队门槛,故本场比赛看好毕尔巴鄂竞技做客不败。  


足总杯2合1
足总杯【南安普 VS 格里姆】
足总杯【曼   联 VS 西汉姆】
二合一优惠包详解请扫码解锁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