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JOE看球】昨6红4!阿森纳vs埃弗顿前瞻

2023-03-01 16:08:35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阿JOE看球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日回顾:昨日和大家介绍了6场比赛,答对了4题,个人心得有2场错过。公开介绍的意甲尤文图斯击败了都灵,个人心得答对了里昂VS格勒诺布,2.25高分重心介绍,斯托克城VS布莱顿和莱斯特城VS布莱克本都答对了。个人心得方面,罗马爆冷输给副班长,曼城一反常态全主力打杯赛,取得客场大胜,阿JOE对于这两场的把控没有精准拿捏在手。

       尤文图斯本就有着冲击欧战资格的能力,最近各项赛事有条不絮地取胜,现在球队回到了欧战区边缘,赢得同城德比对于尤文士气有鼓舞作用。曼城客场3-0打败布里斯托城就有点可惜了,毕竟之前阿JOE多次相中曼城,曼城都在首发上整活,这会杯赛打低级球队,阿JOE反曼城套路抓冷翻车,比较可惜。今日阿JOE公开介绍阿森纳VS埃弗顿的复仇之战,另有重点介绍英足总+法国杯组合。

公开介绍
英超:阿森纳VS埃弗顿开赛时间:3月2日3:45

       阿森纳本赛季首次与埃弗顿交锋,当时正是埃弗顿新帅戴奇上任后的首战,埃弗顿凭借塔可夫斯基的进球,埃弗顿1-0打败了阿森纳,戴氏太妃糖简单直接的进攻方式让技术流的阿森纳无所适从。

       这场回到酋长球场的交锋对于阿森纳意义重大,赢了可以和曼城扩大4分的分差,其次就是球队能够队埃弗顿一雪前耻。阿森纳要夺冠的话,就要把埃弗顿这块硬骨头打败。主流数据继续作为让步的一方开出了1.5的让步,似乎数据没有因为此前阿森纳失利而选择轻视,即时的欧洲数据维持较低的1.34主胜数值,力度维持比较稳定,阿JOE认为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最终可以雪耻成功,打败埃弗顿。赛事猜想:胜,亚洲指南:阿森纳-1.5,比分猜想:2-0,3-0


2C1重点附加题
法国杯:马赛 VS 安纳西
英足总:曼联 VS 西汉姆
曼联夺冠之路无法阻挡,马赛输掉德比转攻杯赛
 
赛事心得3场,请关注公众号查阅!
法国杯:南特VS朗斯
英足总:谢菲联VS热刺
英足总:伯恩利VS福利特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