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:昨4红3!德国杯美因茨vs拜仁免推,三场重头戏!

2023-02-01 16:43:11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逍遥  点击: 

      昨4场答对3场,公开分享的纽卡2比1双杀南安普敦晋级,比分也成功答对;解锁3对2,答对柏林联合2比1击败沃夫斯堡比分、阿纳西让胜成功答对;所答对的三场的走势均成功拿捏;巴斯蒂亚平负未答对,这一场着实有些可惜,数据在临场有异动,从0调整为客让0.25球超高位,这类数据走势在二级联赛是比较多见的,低位值方向打出的机会超过60%,这场有追圣埃蒂安乘胜追击,但这支球队实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,有点被欧值蒙了。整体有75%的成功率已经不错,今天争取100%的小目标。

      今日的比赛难度有些大,主任挑了各类杯赛为主,法甲10挑2,葡超反而是全挑了,昨晚2场葡超仍然是一正一反,近两轮葡超数据属于异常的,今晚这两场就放弃了吧。均衡了一下数据导向,昨日的杯赛数据相对正路,德国杯、意杯和英联杯都按初始数据打出;今晚继续四场,其中两场杯赛,两场联赛;难度属于4+,与兄弟们的思路如果吻合就跟进,若有疑问,欢迎加V:me_sport与逍遥交流,交流完再有冲突就别强撸啦;机会一直有,取舍在于一念之间,主任不停歇,比赛就一直有。!


今日分享    
德国杯 美因茨VS拜仁
比赛时间:2023-2-2 03:45

      德国杯第三圈赛事,美因茨主场迎战拜仁,双方近十次交手中,美因茨取得2胜8负处于明显的劣势方,上一次交手美因茨更是2比6惨败给拜仁。

     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排名第十一位,球队在上一轮5比2大胜波鸿,从而终结了六场无胜绩的尴尬记录,但赢波鸿这支保级球队的含金量一般;美因茨在主场以平局居多,近十战有五场是平局,但面对着多特、勒沃库森等都输掉比赛,抗压能力还是差些;目前伯卡特等3名前锋伤缺,进攻端受损严重;数据方面,他们在受1.25球的场次没赢过球的,若输球80%。

      拜仁在复赛以来分别被莱红牛、科隆和法兰克福打平,球队在联赛积37分只高出柏林联合1分了,目前有五支球队都很大的机会争冠;对于拜仁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;在休赛前他们是火力全开的球队;目前马内、萨尔、格雷茨卡等球员的缺席,对他们还是有不少影响;数据方面,他们在让1.25球的场次赢球80%。

     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拜仁让1.25球,后市维持不变,相对是有些浅开的数据,毕竟拜仁整体实力占优,但考虑到拜仁伤了几员大将,近期也连续打出平局状态不佳,能让1.25球已经是不错的支持;主流欧值7.00-4.40-1.36,即时调整为6.00-4.50-1.40,美因茨方向还是存不少拉力,综合来看,我看好拜仁取胜晋级;看好1比2和0比2的比分。

更多赛事解析,扫码进公众号查阅


扫以下二维码付款,即可获得三场,祝好运!

英联杯 曼联VS诺丁汉

西甲 贝蒂斯VS巴萨

法甲 蒙彼利埃VS巴黎圣曼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