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窗关闭!五大联赛转会汇总:蓝军疯狂砸钱

2023-02-01 10:05:09  来源:直播吧  责编:liuhan  点击: 

  五大联赛冬季转会窗已经陆续关闭,冬窗转会汇总如下(转会费均参考德转数据)。其中,切尔西引援花费全球最多,恩佐成为冬窗标王。

  联赛层面,英超以7.8181亿欧元的支出高居第一,断层式领先,是其他所有联赛的总和还要多。法甲的总体支出也破亿,高达1.179亿欧。德甲6827万欧、美国大联盟5715万欧、西甲3188万欧。值得一提的是意甲的2842万欧仅仅比英冠的2829万欧稍微高一点。

  冬窗转会费TOP10,其中英超占据9个席位,切尔西独占5席,确实很疯狂。前十名中唯一不是英超的一笔转会是布拉加的维蒂尼亚以2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到马赛。同时阿森纳也为了冠军投入超过6000万欧元。各队都进行了针对性的补强,接下来的比赛看点更多了。

  切尔西:

  转入9人,恩佐(1.2亿欧)、穆德里克(7000万欧)、巴迪亚西勒(3800万欧)、马杜克(3500万欧)、古斯托(3000万欧)、桑托斯(1250万欧)、大卫-福法纳(1200万欧)、菲利克斯(租借)、斯洛尼纳(租借回归);

  转出2人,若日尼奥(1130万欧)、古斯托(租借)。

  纽卡:

  转入5人,戈登(4560万欧)、阿什比(340万欧)、库奥尔(35万欧)、杜布拉夫卡(租借回归)、马蒂-朗斯塔夫(租借回归);

  转出3人,谢尔维(不详)、克里斯-伍德(租借)、库奥尔(租借)。

  阿森纳:

  转入3人,基维奥尔(2500万欧)、特罗萨德(2400万欧)、若日尼奥(1130万欧);

  转出2人,马尔基尼奥斯(租借)、洛孔加(租借)。

  利物浦:

  转入2人,加克波(4200万欧)、里斯-威廉姆斯(租借回归);

  转出0人。

  利兹联:

  转入3人,鲁特尔(2800万欧)、沃贝尔(1200万欧)、麦肯尼(租借);

  转出4人,迭戈-略伦特(租借)、克利希(自由转会)、格尔哈特(自由转会)、德拉梅(自由转会)。

  曼城:

  转入3人,佩罗内(1100万欧)、布斯托斯(结束租借)、迭戈-罗萨(结束租借);

  转出3人,迭戈-罗萨(不详)、坎塞洛(租借)、布斯托斯(租借)。

  热刺:

  转入3人,丹朱马(租借)、波罗(租借)、怀特曼(租借回归);

  转出3人,多赫蒂(自由转会)、布赖恩-希尔(租借)、斯宾塞(租借)。

  曼联:

  转入2人,韦霍斯特(租借)、巴特兰德(租借);

  转出2人,C罗(自由转会)、杜布拉夫卡(结束租借)。

  【西甲】

  巴萨:

  转入0人;

  转出3人,德佩(300万欧)、贝莱林(自由转会)、皮克(退役)。

  马竞:

  转入4人,德佩(300万欧)、多赫蒂(自由转会)、巴勃罗-巴里奥斯(进入一线队)、马科斯-保罗(结束租借);

  转出4人,菲利克斯(租借)、费利佩(230万欧)、库尼亚(租借)、马科斯-保罗(租借)

  【意甲】

  米兰:

  转入1人,戴维斯-巴斯克斯(47万欧);

  转出2人,卡潘尼(自由转会)、扬达尔(租借)。

  国米:

  转入0人;

  转出8人,丰塞卡(自由转会)、巴盖里亚(租借)、卡尔博尼(租借)、拉杜(租借)、埃斯波西托(租借)、萨尔塞多(租借)、布拉藏(租借)、索蒂尼(租借)。

  尤文:

  转入1人,伊林(进入一线队);

  转出3人,麦肯尼(租借)、卢卡-佩莱格里尼(租借)、马利-阿克(租借)。

  罗马:

  转入2人,迭戈-略伦特(租借)、索尔巴肯(自由转会);

  转出4人,肖穆罗多夫(租借)、比尼亚(租借)、菲利波-特里皮(自由转会)、比拉尔(租借)。

  那不勒斯

  转入2人,戈利尼(租借)、贝雷辛内斯基(租借);

  转出7人,西里古(自由转会)、杜西(不详)、扎诺利(租借)、斯加尔比(租借)、孔蒂尼(租借)、安布罗西诺(租借)、科斯坦佐(租借)。

  【德甲】

  拜仁:

  转入4人,索默(800万欧)、布林德(自由转会)、坎塞洛(租借)、阿尔扬-伊布拉希莫维奇(进入一线队)

  转出0人。

  多特:

  转入2人,杜兰维尔(850万欧)、莱尔森(500万欧);

  转出1人,小阿扎尔(租借)。

  【法甲】

  巴黎圣日耳曼:

  转入1人,博迪昂戈(租借回归);

  转出4人,萨拉维亚(500万欧)、兰德里亚马米(租借)、卡里(租借)、纳瓦斯(租借)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