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足总一炮双响!纽卡vs南安普敦前瞻!附法乙意杯

2023-01-31 15:25:00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阿JOE  点击: 

      阿JOE回顾:昨日公开介绍答中德比郡0-2西汉姆联的结果和比分。昨天阿JOE比较看好的荷乙,乌德勒支青年VS格拉夫这一场是比较惋惜的,为什么呢?这是阿JOE的基本面思路:主队排位都垫底了,攻守都是吊车尾的水平,余下比赛就是躺平了也没有压力(梯队不能升级,联赛没有降级),没有取胜欲望,哪还有能耐和中游球队对攻啊?

      晚上阿JOE再看数据时,客队格拉夫让步退守到0.25,与发文的即时让步相差甚远,数值也在不断反复横跳。阿JOE所看好的格拉夫第58分钟扳平比分,却优先换上中场球员,早早了放弃反超念头,双方最终战成1-1,但对于阿JOE来说,不能接受!


今晚公开介绍英联杯:纽卡斯尔联VS南安普敦之外,还附带2.59倍2C1:法乙:梅斯VS罗德兹+意大利杯: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

【今日赛事详解】

纽卡斯尔联VS南安普敦

比赛时间:1月31日3:45

      南安普敦一个月才赢一场,玩什么杯赛啊?联赛好好保级得了!纽卡斯尔联不论从战绩还是阵容上都比南安普敦有优势,纽卡斯尔联首回合作客就以全主力阵容出战,最终1-0获胜,回到主场作战必然会继续以最强阵容应对。纽卡斯尔联换了老板,拿下一个荣誉有助于球队提振士气,球队上下的战意绝对是积极的。阿JOE认为,南安普敦坚定联赛抢分保级,纽卡斯尔联回到主场必然在常规时间内取胜晋级。

      南安普敦本赛季开局成绩差,中途解雇了带队多年的许森特尔,现在执教球队的琼斯首次担任英超球队主教练,经验尚浅的他会畏首畏尾,他的人物就是为了保级,对于鸡肋的英联杯会选择战略性放弃。

      纽卡斯尔联以1搭配低位起步,即时数据升至1.25,数值也随之拉升到高位,纽卡斯尔联比对手要强不少,数据以开1的初始让步明显偏浅,后市升至1.25才属于合理范畴,纵观两回合来看,纽卡斯尔联本战打平就能晋级,从近况来看主队战意并不差,南安普敦疲于联赛保级,且双方历史交手一边倒处于劣势,低开高走诱主意图明显,欧洲数值4.33的超高和局数值再搭配6.0的超高客胜数值,客队取胜的阻力很大,无法分散主胜的热度。阿JOE认为纽卡需应付密集赛程,本场大概率只能赢一球。赛果猜想:-1平负,亚洲指南:南安普顿+1.25,比分猜想:1-1,1-0

关注阿JOE公众号解锁2C1详解:法乙:梅斯VS罗德兹,意大利杯:国米VS亚特兰大
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