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林联vs狼堡公开,详解纽卡国米组合,法乙三个单场看法!

2023-01-31 16:01:47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  点击: 

      昨天的比赛西汉姆客场2比0击败了德比郡,鲍文连续两场比赛打进3粒进球,昨天又首开纪录,上个赛季还是英格兰国脚的他,这个赛季退步明显,也正是由于他的原因,西汉姆的反击打不起来,我们都记得很清楚,上赛季英超联赛末端,西汉姆还可以领先曼城,鲍文的两次反击进球功不可没。这个赛季鲍文复苏起来,那么西汉姆今后的比赛就好踢了。

      今天开出的比赛还算比较多的,毕竟是周二。首先准备公开介绍德国杯柏林联合VS狼堡,随后详细介绍两场:纽卡VS南安普顿+国米VS亚特兰大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文末有3道法乙附加题:巴斯蒂亚VS圣埃蒂安、格勒诺布VS奎维利、梅斯VS罗德兹!

今日公开介绍  003  德国杯  柏林联合 VS 狼堡

      柏林联合各项赛事已经10连胜,不过联赛只有3连胜,其他都是世界杯休赛期的友谊赛。现在排在德甲积分榜第2位,是本赛季德甲最大的黑马。狼堡上轮比赛客场1比2输给了云达不莱梅,不过球队的除此之外,联赛是4场全胜,比柏林联合本质上更有说服力。另外本场比赛是单场淘汰赛,打平要踢加时,因此两支球队在球风偏保守,球路偏小的情况下,平局的可能性非常大。赛事前瞻:平局,求稳让负  数据指南:狼堡+0.25  比分猜想:1比1,0比0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:

008联赛杯:纽卡VS南安普顿

009意大利杯:国米VS亚特兰大
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!



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请关注公众号查阅:

巴斯蒂亚VS圣埃蒂安、格勒诺布VS奎维利、梅斯VS罗德兹,附带个人心得,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!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