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:昨3对2,答对组合!英联杯纽卡斯尔vs南安普顿

2023-01-31 15:05:21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逍遥  点击: 

      昨日解锁3场对2场,答对3倍2C1,其中德比郡0比2不敌西汉姆联比分也答对,答对埃因青年让胜;葡超吉马良斯让负未答对,本轮葡超的数据非常有意思,已结束的五场比赛均按正路打出,但凡能做出让步的球队都能胜出,和上一轮的葡超操作手法非常类似的,那么剩余的4场比赛就需要谨慎些了,今晚主任只选了一场葡超,兄弟们可以关注下反向,这场我就不单独分析。昨公推的意甲最终以1比1结束比赛未能答对,这场与预判走势不太一样而失手,乌龟进了2球,送对手一记乌龙,然后扳平比分最终拿到1分。

      近期我会重点关注0.75球退至0.5球或0.5球升0.75球的场次,复盘了几天的比赛感觉操作手法是比较类似的,另还有0与0.25的场次;今日会重点挑选四场,其中一场公开分享,三场精选解锁阅读;兄弟们如果觉得与您思路吻合就跟进,如果有疑问欢迎与逍遥哥(V:me_sport)交流,交流过后仍感觉不对路,别强撸,还是那句话,主任一直在挑比赛,留给我们的机会还是非常多的!

今日分享    

英联杯 纽卡斯尔VS南安普敦

比赛时间:2023-2-1 04:00

      英联杯半决赛次回合,纽卡斯尔主场迎战南安普敦;纽卡在首回合作客1比0击败南安普敦取得晋级先机,此役只要平局即可晋级。双方在近十次交手中,纽卡取得7胜2平1负有着明显的优势,其中主场4胜1平。

      纽卡斯尔目前在联赛积39分排第三位,落后曼城6分,阿森纳11分,球队还有争冠的希望,但困难度非常大,不过对于他们来说,争前四的欧冠资格已基本完成任务;那么,本赛季的大手笔引援,球队的实力有了质的提升,英联杯是他们最有机会争的一个冠军;之前在放弃了英足总杯,如今只全力出击联赛与英联杯;目前阵中谢尔维、杜布拉夫克、塔吉特和克拉夫特因伤缺席,防守端会有些影响,他们周末踢西汉姆联,有着首回合的赢球优势,此役或许会保守一些有所轮换。

      南安普敦近期是三线作战,英足总杯击败布莱克浦回到胜轨也顺利晋级下一轮;但联赛目前只积15分垫底,保级形势非常严峻,细看积分形势,本赛季保组的球队积分差距比较小,就2、3分的差距,他们周末踢近期状态不错的布伦特福德,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考验;整体上,南安普敦近期状态是回升走势的,近六场赢四场;客场方面,连续击败水晶宫和埃弗顿;数据方面,他们在受1球的场次不败率达到80%。

     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纽卡让1.25球,后市维持不变,这明显高开的值,纽卡的优势会比较大,主要还是看这场比赛的态度,争取赢球双杀南安普敦晋级,还是守住一场平局出线以留力周末的比赛;主流欧值1.50-3.60-6.50,即时调整为1.36-4.20-7.50,主胜先降至1.44再降回到1.36,受热的倾向比较明显,综合来看,我看好纽卡最多赢一球,也有很大机会平局,看好让平负和2比1和1比1的比分。

更多赛事解析,扫码进公众号查阅

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!

扫以下二维码付款,即可获得三场,祝好运!

德国杯 柏林联合VS沃夫斯堡

法乙 巴斯蒂亚VS圣埃蒂安

法乙 阿纳西VS卡昂


 

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