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6对4!法甲全对!今日公开介绍吉马良斯VS沙维什!

2023-01-30 15:52:41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  点击: 

      昨天的早场米兰让人大跌眼镜,2比5输给了保级球队绿巴萨。足总杯利物浦1比2被布莱顿的日本三球王绝杀,而且利物浦的球员意志品质比较低下,直接干翻好几个布莱顿球员,乃至直接蹬踏小将弗格森,让他提前下场。后面晚开场的四场比赛,倒是全部正确,多特平手应收尽收,文末解锁的3场法甲也全部正确,图卢兹和蒙彼利埃应收尽收,克莱蒙平掉了指数。

      我们的大众高尔夫换购保时捷911计划踏出了成功的一小步,目前完成度1%。这个计划其实还有折损率,就是有的朋友喜欢单场,有的喜欢串子,因此力哥是以港澳地区的正路反路算的,实际完成度需要120%。但是完成100%也是非常优秀,完成70%、80%那也是及格。如果目标把荷乙、法乙小联赛、杯赛拉进去一起算,得需要65%-70%的正确率,这还是有点挑战性的,不过我们积少成多,戒骄戒躁,稳扎稳打,问题不大。

      今天开的比赛不多,荷乙联赛比较偏小众, 所以力哥首先准备公开介绍葡超吉马良斯VS沙维什,随后详细介绍两场:德比郡VS西汉姆+比利亚雷亚尔VS巴列卡诺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力哥会在另起一篇的文章中介绍西汉姆的历史,为何球迷称呼它为铁锤帮?


关注力哥公众号,足球教授带你起飞!

 

今日公开介绍  006  葡超  吉马良斯 VS 沙维什

吉马良斯上轮联赛主场0比1输给了波尔图,近期表现确实有所走低,但是主场的成绩还是不可否认。沙维什上轮联赛1比1逼平了博阿维斯,虽然取胜的场次不多,但是球队已经多轮不败,客场表现也持续走稳。这场比赛虽然是半球指数,还是想支持一波沙维什客场不败。赛事前瞻:让负   数据指南:沙维什+0.5 比分猜想:1比1,0比1
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:

004足总杯:德比郡VS西汉姆
005西甲:比利亚雷亚尔VS巴列卡诺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!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