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JOE:尤文vs蒙扎深度观察

2023-01-29 15:49:25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阿JOE  点击: 

年初八开门红!意甲:尤文图斯VS蒙扎前瞻,尤文6大主力复出!附意甲西甲组合拳!

  阿JOE年初八强势回归!今日精挑细选3场比赛迎接开门红!公开介绍意甲:尤文图斯VS蒙扎,附带2.452C1组合:意甲:那不勒斯VS罗马+西甲:皇马VS皇家社会

  阿JOE长期追踪尤文图斯消息,今晚尤文图斯主场对战蒙扎,阿JOE觉得尤文图斯阵容并不简单,此前即使伤兵满营都保持联赛争冠资格,现在被处罚,又有主力离队的影响,众多不利因素共治一炉,球队不会轻易就范。今日阿JOE用深度文章分析尤文图斯在受处罚下的情况。

     尤文图斯多名高层被禁赛,球队在意甲联赛扣15分之多,球队积分目前仅仅积分22分,目前已经位列联赛11位,这样的排位对于球队来说,尤文基本告别了联赛的争冠,他们距离欧战区有5分差距需要追赶,和欧冠区也有14分的分差。

  场外的因素也影响到球队在场上的表现,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高层们会接受处罚离开足球届一段时间,他们也会离开尤文图斯俱乐部,球队的管理暂时处于真空状态,冬季转会窗的引援等操作就不用考虑有多好了;在竞技层面上,球队也在考虑结束与主帅阿莱格里的聘用关系,球员方面,多名球员也会因为处罚而被禁赛一个月。

  阿莱格里其实指导球队也不是毫无亮点,本赛季,斑马军团长期与伤病斗争,在扣分前的第19轮联赛前,阿莱格里的球队力压榜首那不勒斯成为意甲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(12球),本轮联赛开打之前,斑马军团还是争冠集团的队伍之一,所以,能把残阵打出如此成绩,阿莱格里已经是付出了200%努力。阿JOE认为阿莱格里是一个顶级的、有职业操守的教练,即使下课前,他都会站好最后一班岗

  正如前文所说的那样,场外因素越多,对于球员们的状态影响就越大,尤文的头牌前锋小基耶萨和麦肯尼这些主力球员被其他俱乐部盯上,利兹联的美国主帅已经租借了麦肯尼加盟,尤文的阵容开始不稳定。

  作为有过降级历史的豪门来说,尤文图斯的队内有一股逆势反弹的特质,你越是看衰他们,他们的成绩就越能打脸,球队阵容和本就比升班马蒙扎强,斑马军团这场取胜可以帮助球队提升原本低落的士气,全体球员都有背水一战的决战心态,不可轻视。

【今日赛事】

尤文图斯VS蒙扎

  尤文图斯兵强马壮,博格巴和弗拉霍维奇等6名主力伤愈,可以出战这场联赛,高中锋米利克已打入6球,在与亚特兰大的强强对话中有过破门。尤文图斯的防线齐整,失球数是联赛第二少,门将斯泽斯尼把守球门的13场联赛里有9次保持零封,蒙扎前锋没有两把刷子都难以攻破尤文的城墙。

  蒙扎作为升班马签下多名有顶级联赛作战经验的球员补强,实际打出来的攻守成绩只属于意甲的中等水平。球队曾经被AC米兰、拉齐奥等豪门球队打败,对战森索罗这些下游球队打得也十分吃力,本场对战尤文图斯犹如螳臂当车。

  主流数据的让步以尤文图斯让1为主,目前部分数值处于低位,即时的调整不大,欧洲即时数据小幅降低尤文图斯主胜的数值,增强尤文主胜的信心,欧洲数值始终维持在高位(6.46),几乎熄灭了蒙扎反客为主的可能,结合两队交锋历史和近况,阿JOE看好尤文图斯主场取胜。赛果猜想:胜 ,亚洲指南:尤文图斯-1,比分猜想:3-1,2:0

关注公众号查阅意甲西甲二串组合!
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