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甲分析:乌迪内斯vs维罗纳,文末精选三场

2023-01-30 15:39:33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逍遥  点击: 

      昨天精选了4场比赛,答对2场答错2场;公开分享的尤文基本是按数据打出,在让1退到让0.75球,而另一场皇马实际上也是这种操作方式,大意了;另外的那不勒斯2比1绝杀罗马,这一场与里昂的操作差不多的,属于大部分数据从0.5升到0.75而澳从0.75退0.5的示弱而正向打出;德甲沙尔克04打平科隆在预期中打出。

      比赛有规律可循,但又不能完全按规律去,还需要与球队的基本盘去匹配,后续逍遥哥会多些复盘与兄弟们探讨,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,如果您觉得逍遥哥的思路比较合意就跟上;如果背离了,有疑问了,可以和逍遥哥(V:me_sport)讨论讨论,讨论过后还是有矛盾就不建议强撸啦,不争一城一地之得失,主任一直在那,有大把机会给我们去把握。

今日分享    

意甲 乌迪内斯VS维罗纳

比赛时间:2023-1-31 03:45

      意甲赛事,乌迪内斯主场迎战维罗纳,双方近10次交手中,乌迪内斯取得5胜3平2负处于上风,其中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。

      乌迪内斯在复赛后先打平恩波利,接着连续不敌尤文和博洛尼亚,上一场作客才击败桑普,自10月以来的首场胜利;乌迪内斯在联赛主场已经连续5轮无胜绩,目前积28分排在第7位,最近球队是进多少球就要丢多少球的,防守不太理想。本场比赛队伍中佩雷拉、德乌洛费乌和马西纳因伤缺席。

      维罗纳目前积12分排在第18位于降级区,需要为保级而抢分,在遭遇了一段时间的连败之后,最近3场赢了2场状态回升明显,不过,维罗纳不擅长踢客场,客战目前仍无胜绩。数据方面,他们在受0.5球的场次输球80%。目前阵中除了达维多维奇因红牌禁赛,另还有法拉奥尼等7名球员缺席,阵容并不完整。

     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乌迪内斯让0.75球,后市退至主让0.5球,维罗纳近几场的反弹存在不少拉力,但乌迪内斯也刚回到胜轨也要保欧战资格;主流欧值1.83-3.60-4.20,即时调整为1.85-3.50-4.20,期间主胜降至1.75再回升,综合来看,我看好乌迪内斯有机会赢球;看好2比1和2比0的比分。

更多赛事解析,扫码进公众号查阅


扫以下二维码付款,即可获得三场,祝好运!

荷乙 埃因青年VS威廉二世

英足总 德比郡VS西汉姆联 
葡超 吉马良斯VS沙维什
 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