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:尤文vs蒙扎免推,新春大吉!

2023-01-29 15:25:13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逍遥  点击: 

    大年初八,各位老板大吉大利,恭喜发财!今天我们足球打工人也恢复正常更新,大家多多捧场!春节假期忙于探亲访友,感受着这几年最快乐的一个春节。2023年新年新气象,开工第一天给大家分享一场不错的意甲赛事,文末也恢复精选场次,让我们继续在足球中找到属于我们的快乐。今日分享一场意甲赛事,文末精选3场。

今日分享
意甲 尤文VS蒙扎
比赛时间:2023-1-29 22:00

    意甲赛事,尤文主场迎战蒙扎,双方近3次交手中,尤文取得2胜1负有些优势,不过尤文因财政问题被扣了15分,本赛季跌出了前六,欧战的资格都难争取了,别说争冠。

    尤文最近在杯赛踢进了8强,但联赛表现不太理想,在1比5惨败给那不勒斯之后,上轮也与亚特兰大踢成3比3平局,实际上,尤文之前在联赛是连续赢球的状态,一度是冲到前三的位置的,但因被罚分之后,球队的整体心态有些变了,所以说目前这支尤文是否正视每一场比赛全力争胜都存在疑问;数据方面,他们在让1球的场次赢球80%,目前阵中只有博努奇和豪尔赫因伤缺席,整体阵容是比较完整的。

    蒙扎现在中游位置,在之前的意大利杯被尤文淘汰出局后,他们在联赛也打平了森索罗,目前联赛保持着五场不败的成绩,整体战斗力不错,不过这支升班马客场能力一般,他们客战输多赢少的,但最近也打平了佛罗伦萨和击败克雷莫纳有回升;数据方面,他们在受1球的场次不败率50%左右。

   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尤文让1球,后市暂时维持不变,这让步力度弱了,尤文整体实力更胜一筹,并且如今阵容相对完整的,可能是尤文争不了冠,争欧战资格都困难了,士气大受打击进取心估计会不足;主流欧值1.57-3.90-6.00,即时调整为1.50-4.00-7.00,尤文整体上却有受热的倾向,综合来看,我看好这场尤文可能赢不了球,即使赢也最多赢一个;看好1比1和2比1的比分。

更多赛事解析,扫码进公众号查阅

扫以下二维码付款,即可获得三场,祝好运!

德甲 沙尔克04VS科隆

意甲 那不勒斯VS罗马

西甲 皇马VS皇家社会 
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