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哥:公开介绍米兰vs萨索洛

2023-01-29 15:33:44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  点击: 

    新春第一枪,枪打出头鸟!公开介绍单场赛事:米兰VS萨索洛!详细解读布莱顿VS利物+勒沃库森VS多特!文末3场法甲比赛心得!

    今天是我们新春第一期足球介绍,也是开市大吉的第一天!在新的周期里,力哥祝福大家应收尽收、应红尽红、应法尽发!以五大联赛为根本,聚焦英超欧冠,当然今年的重点还有女足世界杯、男足亚洲杯,最后辅以小联赛聊以慰藉。力哥把2023年称作“保时捷”年,即每一位读者粉丝,假使给你一辆大众高尔夫作为起始,到了兔年结束,我们可以换购得到保时捷911!非常期待的“保时捷换购计划”从今天正式开启!

    “保时捷换购计划”第一步,那当然是新春第一枪,枪打出头鸟,官网精心为我们挑选了几场单场赛事,我们看到不能放过!首先准备公开介绍米兰VS萨索洛的单场赛事,随后详细介绍两场:布莱顿VS利物浦+勒沃库森VS多特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文末有3道法甲附加题:斯特拉斯VS图卢兹、克莱蒙VS南特、欧塞尔VS蒙彼利埃!

 每日内容请关注力哥公众号查阅!


今日公开介绍  002  意甲  米兰 VS 萨索洛

    米兰上轮联赛0比4输给了蓝鹰拉齐奥,近期球队的制胜能力有所下滑,但是在尤文被罚15个积分之后,米兰拿到前四的机会还是很大的。萨索洛上轮联赛客场1比1被升班马蒙扎逼平,球队的状态非常低迷,也不像上赛季黑马“绿巴萨”的表现。同时根据本人观察,主任开出1.2、1.3主胜的单场赛事时,强队顺利打出是很有机会的,反而到了1.4、1.5,机会就五五开。因此这场比赛米兰取胜无忧,但是净胜1球还是2球及以上未知,我们可以讨巧选择米兰-1亚洲数据。赛事前瞻:主胜  数据指南:米兰-1  比分猜想:2比1,3比1
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:

006足总杯:布莱顿VS利物浦

016德甲:勒沃库森VS多特
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请扫进去查看最新内容!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