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足总:德比郡VS西汉姆联前瞻,德比郡杯赛摆烂?

2023-01-30 15:47:10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阿JOE  点击: 

      阿JOE回顾:什么是冠军相呢?那就是在遇强越强,遇弱不弱的强者风范!昨晚那不勒斯打败罗马,那不勒斯继续领跑意甲,阿JOE答中了这道难题!

      尤文图斯VS蒙扎的这场联赛是比较可惜的,数据在赛前的“小动作”令我耿耿于怀!赛前1小时公布的首发名单让人大跌眼镜,两大主力射手弗拉霍维奇,米利克居然上了替补席,桑德罗也作壁上观,锋线少有地让22岁的基恩搭档迪马利亚,一老一少的组合打了所有权威媒体的脸。

      阿JOE发现,首发11人公布后,部分维持着1的数据纷纷退守到0.75!临场数据的变故让尤文图斯主场0-2爆冷输给蒙扎。 很多人问阿JOE,被扣15分的尤文图斯是不是要摆烂?阿JOE认为不可能!球队只是从争冠队改为争“欧冠席”的队伍,毕竟作为保底16强的队伍,球队打欧冠至少可以获得960万欧元(小组赛+16强共6场比赛),这些奖金对英超土豪是洒洒水,而对于意甲球队就是一笔巨款了。尤文这场没有摆烂的意思,在锁定了欧冠席位前都不会摆烂,本场只是主帅阿莱格里用人偶尔的失误罢了。

      今晚除了公开介绍英足总:德比郡VS西汉姆联之外,附带3.07倍2C1:荷乙:乌德青年VS格拉夫+西甲:比利亚雷亚尔VS巴列卡诺

【今日赛事详解】

德比郡VS西汉姆联

1月31日3:45

      德比郡无瑕顾及杯赛,西汉姆联这会能笑到最后!首先,德比郡是英甲球队,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争取重回英冠,他们在过去10轮联赛未曾输球,球队此前英足总对战巴恩斯利时,在取得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换下5人,他们对于杯赛的调兵遣将是有所保留的。阿JOE认为,德比郡在本轮对战西汉姆联也不会全力作战。

      西汉姆联是英超球队,他们在英超联赛承受的竞技强度远远高于对手,况且球队内拥有国脚级的莱斯和鲍文坐镇,班底比一般英超球队要好,上轮凭借鲍文的梅开二度2-0打败了埃弗顿,这样的关键胜利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。莫耶斯本赛季如果无法争夺欧战席位,那么在足总杯争取获得好成绩是他保住帅位的机会。

      本场比赛的主流数据对于西汉姆联的支持力度比较不错,让步维持在西汉姆联作客让0.75的力度,球队如今的势头还算不错,数值从低位拉升到高位,制造了适当的阻力,欧洲平均数值即时调整提升了西汉姆联的数值,大有打压西汉姆联的意思,毕竟混迹在顶级联赛,其热门程度远超主队,受到多方支持是情理之中。阿JOE认为德比郡无意分心杯赛,西汉姆联能够在常规时间内取胜。

      赛果猜想:负,亚洲指南:+0.75西汉姆联,比分猜想:0-1,0-2

关注公众号查阅:荷乙:乌德青年VS格拉夫+西甲:比利亚雷亚尔VS巴列卡诺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