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哥:特温特vs埃门免推,本菲卡、曼联及法国杯前瞻

2023-01-06 15:18:44  来源:500wan  责编:力哥  点击: 

       今日公开介绍荷甲:特温特VS埃门!详细解读本菲卡VS波尔蒂芒人+曼联VS埃弗顿!文末3场法国杯心得!

       昨天比赛比较一般,单场英超赛事曼城客场1比0赢了切尔西,由于门将凯帕出击失误,被马赫雷斯打空门,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。这场比赛其实曼城正好赢1个也正常,指数变化就是在曼城1球和0.75球之间跳来跳去,不过这种情况平局或许是一个比较公平的赛果,也符合指数的受让方意图。

       今天的比赛还是非常多的,但是我们依旧优中选优,择优录取好的比赛!首先准备公开介绍荷甲特温特VS埃门,随后详细介绍两场:本菲卡VS波尔蒂芒人+曼联VS埃弗顿,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+高质量2合1。文末有3道法国杯附加题:小巴黎VS瓦朗谢纳、波城VS蒙彼利埃、斯特拉斯堡VS昂热!

今日公开介绍  006  荷甲  特温特 VS 埃门

       特温特近期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,同时球队的主场优势明显,赛季获得的积分也大多来自主场。埃门已经连续3轮不败,除了球队的客场有点不稳外,其他也没有太大的问题。外界初始开出了主队特温特让0.75球,现在已经升到了让1.25球。在埃门连续三场不败的题材下,这个让球力度非常深刻,也是对特温特的一种示好。特温特赢球不成问题,大概率赢2球及以上。赛事前瞻:让球胜  数据指南:特温特-1.25  比分猜想:2比0,3比0

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,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

017葡超:本菲卡VS波尔蒂芒人
018足总杯:曼联VS埃弗顿
说明:有需要的朋友,直接扫码解锁!

       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,003小巴黎VS瓦朗谢纳,004波城VS蒙彼利埃,005斯特拉斯堡VS昂热,附带个人心得,请朋友们有需要的关注公众号查阅!
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