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:昨天4场全对!曼联vs埃弗顿免推

2023-01-06 15:12:50  来源:500wan  责编:逍遥  点击: 

       昨晚四场全红,连续两天全红,推10场中10场,中5个串关!连续迎来大丰收!昨公推的毕尔巴鄂负命中,解锁命中7倍塔拉戈纳1-1比分、切尔西负和圣克拉拉负,命中1个2串1和1个3串4;恭喜跟的朋友们!近70场答对49场,公推14天答对11天,今日分享一场英足总赛事,文末精选2组串关。

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,专业视角解读足球!


今日分享
英足总杯 曼联VS埃弗顿
比赛时间:2023-1-7 04:00

       英足总杯赛事,曼联主场迎战埃弗顿,双方历史交手,曼联取得4胜4平2负有些优势,其中主场2胜3平,有明显的主场优势。

       曼联近期取得四连胜的佳绩,滕哈格的调整逐步收到了效果,曼联的状态回来了;不过曼联来说魔鬼赛程真正来临了,下周还有联赛杯要踢,近期赛季非常密集,对于滕哈格来说必须要有所取舍的哪些场次全力出击,哪些需要稍为多放些轮换的球员出战;近期的曼联基本是一套主力阵容连踢四场比赛,本场如果再主力出战那就是大部分主力球员体能的极限了。

       曼联上一次在足总杯夺冠已经是2015/2016赛季,时间有些久远,他们在2017/2018赛季也打进过决赛但最终只拿了亚军,近几赛季都能打进8强或半决赛,球队对于这项杯赛还是比较重视的;目前踢到第三圈,或许还是会半主力出战;不过目前阵中安东尼、马夏尔、范德贝克、图安泽贝和桑乔因伤缺席。

       埃弗顿本赛季的保级之路越来越难了,对于杯赛或许想兼顾有些吃力;不过埃弗顿在复赛以来踢平过曼城,但上一轮却被布赖顿打得溃不成军;对于兰帕德来说,再继续输球就面临着下课了,他们的球队需要止颓;目前阵中伤员比较多,基恩、洛内甘、汤森等三线都受损,他们没联赛杯任务,离联赛有更多的休整时间,兰帕德在球员的选择上还是有更多的余地。

       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曼联让1球,后市维持在主让1球低位而不升让步,对于曼联入手就便宜了,本场可能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,主流欧值1.44-4.50-6.50,即时调整为1.36-4.20-7.50,主胜逐步受热的过程,综合来看,首选双方常规时间握手言和,次选曼联最多赢一球,看好让平负,2比1和1比1的比分。

扫以下二维码付款,即可获得两场强胆,祝红!

澳超 墨胜利VS布里斯班
澳超 珀斯VS西悉尼

扫以下二维码付款,即可获得三场强胆,祝红!
法国杯 斯特拉斯VS昂热
荷乙 多德勒支VS海牙
荷乙 阿贾青年VS埃因FC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