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1联赛冠军重组锋线!两新援仅花70万欧

2023-01-06 10:57:23  来源:网易体育  责编:liuhan  点击: 

  在重夺联赛冠军之后,蔚山现代失去了巴西前锋莱昂纳多和日本中场天野纯,不过在新赛季,该队通过卓有成效的引援,打造了一条更加华丽的进攻线——最近,蔚山现代又出资60万欧元,从哈马比签下了瑞典前锋古斯塔夫·卢德维格松。

  上赛季,蔚山现代力压死敌全北现代,摘得韩国经典联赛(俗称K1联赛)的冠军,在赛季末进行盘点时,有不少媒体都提到了主帅洪明甫对锋线的改造,像新引进的尹原上(队内头号射手)、马丁·亚当以及莱昂纳多(队内二号射手),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。

  随着租借合同到期,莱昂纳多返回了中超劲旅山东泰山,日本前国脚天野纯也在赛季结束后改投全北现代。就像上赛季初一样,洪明甫再次面对进攻骨干离队的局面,不过,他的应对方式,依旧令人感到信服。

达里扬·博扬尼奇

  在洪明甫的主导下,蔚山现代先以10欧元的低价,从哈马比签下了瑞典中场达里扬·博扬尼奇,随后,又免费签下了上赛季的联赛金靴朱玟奎。

       而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,原本洽谈失败的古斯塔夫·卢德维格松,也最终以6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蔚山现代。

卢德维格松

  事实上,卢德维格松曾是洪明甫的外援首选,但因为转会费谈不拢,蔚山现代才转攻另一位哈马比球员博扬尼奇。而随着K1联赛实施“5+1”的外援新政,蔚山现代也再次向卢德维格松发出邀请,在成功说服球员之后,该队直接激活了瑞典人的买断条款(60万欧元)。

  2020赛季和2021赛季,卢德维格松都获颁哈马比的赛季最佳球员,如果不是因为疫情的缘故,他甚至在去年年初还能披上瑞典国家队的战袍。在加盟蔚山现代之后,他也向哈马比球迷道别:“感谢球迷们在过去3年的支持和厚爱,经过慎重的思考后,我决定迎接全新挑战,这是我人生中做出的最艰难的选择。”

  对于卢德维格松的离队,体育总监扬松也非常不舍:“当初,他以非常划算的价格加盟球队,过去的这个几个赛季,他在场内和场外,都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,与这样的球员说再见,总是一件令人非常伤感的事。”

  新赛季,洪明甫将同时拥有尹原上、朱玟奎、亚当、卡扎伊什维利、李青龙、博扬尼奇和卢德维格松等多名进攻好手,相信在亚冠的赛场上,洪明甫也能一展抱负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