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大利亚或成生死战 日本西班牙不争第一

2023-07-31 09:40:39  来源:500.com  责编:ningzw  点击: 

  昨天女足世界杯结束,目前瑞士女足,挪威女足,西班牙女足,日本女足,瑞典女足5支球队确定出线。今天B组和C组共4场比赛上演。

  B组尼日利亚女足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,球队只要最后一轮战平只有0分的爱尔兰,就能确保一个出线名额,而加拿大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就变成生死战。对于澳大利亚女足来说,球队首战1:0爱尔兰女足,上轮2:3输给尼日利亚女足,被逼到悬崖边,球队即使战平也不能确保出线,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。如果战平,只能祈祷尼日利亚输球。

  加拿大女足战平就出线,球队小组实力是最强的,上轮开局落后的情况下,最终2:1逆转爱尔兰女足,可见球队韧性不错。

  日本女足与西班牙女足均拿到6分排名小组前两名,不过本组与A组淘汰赛交锋,A组第一是瑞士女足,第二是挪威女足,反而A组第二实力更强,日本女足与西班牙女足不争小组第一,也许会和气收场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