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女足取胜基本出线 哥伦比亚恐不是对手

2023-07-30 10:16:20  来源:500.com  责编:ningzw  点击: 

  北京时间2023年7月30日17:30,女足世界杯德国女足在悉尼足球场对阵哥伦比亚女足。两队小组首轮均取胜,德国女足6:0摩洛哥女足,哥伦比亚2:0击败韩国女足,两队排名小组前两名,韩国女足与摩洛哥女足都没有积分,本场比赛两队虽然战平出线可能大,但是榜首之争,德国女足未必手软。

  德国女足曾两度夺得世界杯冠军,历史表现仅次于美国女足,可以说是女足传统豪门。球队也在去年欧洲杯惜败于英格兰取得亚军,是本届赛事夺冠热门。球队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表现一般,近6场赛事只有2胜1平3负,先后输给美国、巴西和赞比亚女足,稳定性欠奉。年初击败荷兰女足的赛事是近期该队最具含金量的一场胜利。幸好世界杯开始后,球队迅速进入状态,首战6球横扫摩洛哥女足,创造了首轮小组赛最大分差的胜利。目前球队的头号球星是来自狼堡的波普,她作为球队队长在去年欧洲杯上5战打入6球,首战摩洛哥她也打入了球队的前2个进球,拉开了大胜的序幕。

  哥伦比亚女足是南美区强队,仅次于南美老大巴西女足,目前世界排名25位。该队球风凶悍,此前在与爱尔兰的热身赛上就导致对手大将奥沙林文胫骨受伤入院。上届世界杯,哥伦比亚女足打入到16强当中,具有一定实力。首轮面对出线最大的竞争对手韩国队,哥伦比亚女足延续了球队风格,即便在对手猛上身体对抗时仍不落下风,身体素质相当出色。下半场球队继续控制局面可惜未能扩大战果,从过程来看战斗力还在韩国女足之上。在此前的热身赛上,哥伦比亚女足先后不敌意大利和法国,面对欧洲球队时候总体处于下风,此战面对实力更强的德国队,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心理准备。

  本场比赛开出1.19、5.8、10,目前调整为1.18、6、10,德国女足开出-1.75数据,球队取胜恐没有悬念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