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足世界杯E组悬念不大 中国女足要看丹麦脸色

2023-08-01 10:09:11  来源:500.com  责编:ningzw  点击: 

  今天女足世界杯目前A组瑞士女足,挪威女足出线;B组澳大利亚女足榜首,尼日利亚女足小组第二出线,加拿大女足惨遭淘汰;C组日本女足爆出200倍比分大冷,4:0击败西班牙女足出线;今天小组赛第三轮进行4场比赛,分别是E组两场,D组两场。

  E组悬念不大,越南女足两场0分排名垫底,球队对阵强大的荷兰女足,输赢悬念不大。葡萄女足对阵美国女足,葡萄牙女足3分排名小组第三,球队需要取胜才能晋级,平局都不行。美国女足实力在葡萄牙女足之上,保平绰绰有余。

  D组中国女足对阵英格兰女足,英格兰女足虽然拿到6分,但是并没有出线,输球很可能被淘汰,毕竟丹麦女足对阵两场0分的海地女足,球队取胜是大概率。

 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,本场比赛输球基本就出局了,战平要看丹麦对阵海地的情况,当然输球也有可能出现,那就是丹麦也输,海地还不能多赢。其实,对于中国女足最现实的出线方式就是赢球出线,战平或输球就剩下微弱的理论可能。

  英格兰实力比中国女足要强,不过对于中国女足利好是。随着4号沃尔什在上场比赛中伤退,英格兰女足的整条“中轴线”已经全部受伤,不得不以全新阵容迎战中国队。

  英格兰方面,世界杯之前,她们的核心球员伤病就严重影响了战斗力。首先是中后卫威廉姆森和前锋米德一起落选了此次23人名单。前者是队长,后者则是去年女足欧洲杯最佳射手、最佳球员,也是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。在上轮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中,司职防守型中场的4号沃尔什又在上半时被担架抬下场,无缘与中国队的比赛。这就意味着英格兰女足的“中轴线”上三名核心球员全部都要换人。

  中国女足能否抓住机会,我们拭目以待!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