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道主新西兰末轮或生死战 能否首次获得出线

2023-07-30 10:10:16  来源:500.com  责编:ningzw  点击: 

  北京时间2023年7月30日15:00,女足世界杯新西兰在但尼丁体育场对阵瑞士女足。目前新西兰女足积3分,瑞士女足4分,分别排名小组前两名。不过末轮不管挪威女足对阵菲律宾女足战况如何,新西兰女足最少要打平才有出线希望。而平局并不能保证球队出线,取胜才能确保出线。

  新西兰女足作为本届东道主,连续2轮比赛给观众们制造意外。揭幕战球队抓住前世界冠军挪威女足技术不够细腻、防守转身慢的弱点成功偷袭得手,拿下开门红。但此战面对小组最弱的菲律宾竟1球不敌对手。因而本战,新西兰必须死磕小组头名瑞士女足,以争夺一个出线席位。在与菲律宾的对阵中,新西兰女足也暴露出把握能力不强的问题,防线也并不如首战稳固,被对手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一击毙命。因而必须认真总结,摆正位置,先立足于防守。毕竟近9战输掉6场,实力上与欧洲主流女足还是存在差距的。

  瑞士女足首战2球轻松击败菲律宾,下半场打出统治性表现;次战又成功顶住挪威女足巨大压力与对手互交白卷,已经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。最后一轮面对需要拼命的东道主,瑞士女足要吸取挪威女足的经验教训,防线时刻保持警惕,万不可轻易露出空档,以防范其反击。瑞士女足此前只有1次世界杯经历,世界排名第20位,牌面实力并不出众。但该队球风稳健,近9场各项赛事共有7次平局,只在年初输给过冰岛女足。在上轮与挪威女足战平后,球队最近3场比赛1胜2平且3场都保持不丢球,成为本届女足世界杯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。

  本场比赛开出3.35、3.33、1.95,目前调整为3.22、3.2、2.05,瑞士女足胜调高,球队-0.5走-0.25,虽然走弱,还是占据优势,东道主末轮并不轻松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