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:35岁布斯克茨加盟迈阿密国际,签约至2025年

2023-07-17 11:47:58  来源:500.com  责编:ningzw  点击: 

  7月17日官方消息,35岁的前巴萨中场布斯克茨自由身加盟迈阿密国际,与梅西重聚。布斯克茨将身披迈阿密国际5号球衣。

  迈阿密国际官方写道:“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,签下西班牙传奇中场塞尔吉奥-布斯克茨,合同持续到2025赛季。这位获得过1次世界杯冠军、9次西甲冠军的前巴萨队长,被认为是史上最佳中场之一。他将成为俱乐部的特许球员,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加入球队。”

  布斯克茨的合同年限与梅西一致,两人都是迈阿密国际的特许球员,并将一起在7月22日早上8点的比赛中迎来首秀。

  注:美职联采取工资帽制度,允许一队最多保留三名指定特许球员,他们的工资只有一部分会算入到工资帽,剩余部分由俱乐部按照合同规定支付,这一规定也被称为“贝克汉姆条款”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7月16日是布斯克茨的35岁生日,迈阿密国际选择在这个日子官宣也有着特殊的意义。

  22/23赛季结束后,布斯克茨自由身离开巴萨,结束18年红蓝生涯。布斯克茨职业生涯为巴萨出战722场比赛,贡献18球和45次助攻(德转数据),共获得了3次欧冠冠军、3次世俱杯冠军、9次西甲冠军、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、7次国王杯冠军、7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。布斯克茨在西班牙国家队夺得过2010世界杯和2012欧洲杯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