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汉姆官方:赖斯1.05亿英镑转会至阿森纳

2023-07-15 16:36:37  来源:500.com  责编:ningzw  点击: 

  7月15日西汉姆官方消息,赖斯以创纪录的转会费离开球队。据此前多家媒体报道,赖斯将加盟阿森纳,转会费总价为1.05亿镑。

  西汉姆官方公告:

  西汉姆联可以确认赖斯以创英国纪录转会费离开俱乐部。

  这位24岁的中场球员于2013从切尔西青年队来到铁锤帮青年队,2017年升入一线队,并于2022/23赛季成为铁锤帮的第一队长

  2017年5月21日,在联赛最后一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,赖斯在最后阶段替补登场,完成了他的铁锤帮一线队首秀,至今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246次,贡献15粒进球和13次助攻,并在2022/23赛季带领铁锤帮以不败战绩赢得欧协联冠军。

  感谢赖斯为西汉姆联做出的一切贡献,并祝他未来职业生涯一切顺利!

  据此前多家媒体报道,赖斯将加盟阿森纳。转会费总价为1.05亿镑。赖斯也成为阿森纳队史最贵引援,枪手此前的引援纪录是7200万镑签下尼古拉斯-佩佩。

  赖斯现年24岁,德转身价9000万欧,在场上司职防守型中场。他与西汉姆的原有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,另有续约一年的选项。

  22/23赛季,赖斯代表西汉姆出场50次,贡献5球4助攻,帮助球队夺得欧会杯冠军。

看完该资讯,您的心情是?
  • 0
    招财
  • 0
    高兴
  • 0
    期待
  • 0
    羡慕
  • 0
    失落
  • 0
    吐槽

热点专题

更多>>
新赛季五大联赛
新赛季五大联赛
2019-2020赛季五大联赛:豪门盛况 [详情]
年终专题
年终专题
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[详情]